陶子&李李仁兩個螢幕夫妻的相處方式,是一直以來我覺得非常好的一對,彼次互信互助  

雖不知這是否是為了營造螢幕形象所製造的假象,還是真的  

但到目前為止,他們的婚姻狀況出現的都是正面的新聞,這是所令人稱羨的  

互相尊重、肯定彼此、懂得讓步  

這都是我們覺得婚姻中應該做到的事情  

但往往越是聽起來容易、看起來容易  

但很多人不願讓步,眼裡心裡只看的到自己,就是無法讓婚姻和平圓滿  

我還是相信兩性之間,只要用心體會認真溝通,是可以和平共存的

-------------------------------------------------------------------------------------------------------------

李李仁餐廳興隆 得兩周前訂位  更新日期:2009/12/01 03:05 王雨晴/台北報導

 李李仁為讓陶子無後顧之憂,淡出戲劇圈兩年,在家專心照顧小孩,今年6月,他擔任泰國餐廳Kiki Thai負責人,生意好到提前兩周才訂得到位子,12月,他還要再開泰式輕食餐廳,如今又接下金馬獎導演戴立忍的新片《我這樣愛你》,家庭事業都順利。

在乎的事 陪孩子長大  
李李仁個性低調,有個名氣大、能力強的老婆陶子,他說從不感覺有任何壓力,「我不在乎外界怎麼想,我不是不會賺錢,現階段只是選擇做我在乎的事,我很幸運能陪孩子長大。」他說,其實陶子也為了家放棄很多海外邀約,他希望得過猛暴型肝炎的她多注意健康,「她肝不好,一累就會起疹子,又怕冷,但有些人情邀約推不掉。」 

陶晶瑩溫柔
吵架先低頭 
陶子工作多,李李仁也跟著忙,因他堅持接送老婆,「我不放心她開車,加上我喜歡開車,接她送她很開心。」陶子個性強悍,他笑說,私下的她溫柔善良,很容忍牛般固執個性的他,「她很會說話,但吵架時,她從不用這招來對我,爭執時,兩人不講話。很多事,她會退一步讓我去試,很體諒我大男人的個性,我失敗了,她也從不點破。」 

他坦言,兩人吵架,大多是陶子先低頭,「沒辦法!她常說我女兒3歲,我4歲,她不想跟小孩計較。」對離婚、外遇事件頻傳,他說,很多人結了婚,還是不願放棄自我,太計較自己做了什麼、對方做了什麼,「我很接受我現在的改變,之前想衝浪,現在我會考慮孩子,跟老婆看電影也挑早場的。」
 

陶子防外遇
努力餵飽李李仁
 更新日期:2009/12/02 02:55 王雨晴/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1日發表新書《我愛故我在》,分享婚姻愛情觀,她說為了不讓幸福消失,她努力營造生活情趣:「如果他吃不飽,妳就把他餵飽,搞到他沒時間外遇。」她透露曾對李李仁說,他如果有天外遇,他回到家,將立刻看不見她與小孩。

陶子贊成婚前性行為,認為性與愛並存,女人要試者了解男人那小塊「肉」,不累時就多逗對方開心。她說,最近三歲女兒愛睡在他們中間,她不吃女兒醋,但因沒辦法牽著老公手睡覺失落,「但這幾天女兒有點盧,他又重回我懷抱。」
 

陶子經過許多失敗的戀愛經驗,曾幫前男友借錢,並將名下房子便宜賣給他,過戶後兩人也分手,也曾難過到酒後淋雨、在地上打滾、抱著馬桶大吐特吐。她與李李仁認識的時間點,是在雙方的前男友及前女友正在強烈劈腿時,她形容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才擁有現在的幸福,「我現在擁有的太多,不必再讓傷害過我們的人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