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天氣 陽光普照 大晴
起了個大早 與星光攝影的小可 約好9點要到中壢林森國小試鏡
對我來說 新的嘗試 新的學習

坐著早上7點58分從新竹到中壢的火車 服飾裝扮也已準備完全
抵達中壢後 打了幾通電話給小可 但電話一直是未開機狀態
心裡正在想 應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還是決定先至林森國小等看看

到了林森國小後 沒有看到任何的人 打了幾通的電話給小可後 終於通了
小可要我稍等一下 人 馬上到
大概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小可電話來了 告訴我有一位 穿著橘色衣服的攝影師到了 要我直接跟隨他

攝影師DAVE 稍微介紹過星光的麻豆類型後 馬上要我換上第一套服裝
第一套衣服是紅色的上衣+黑色的條紋裙子
可能因為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拍攝工作 剛開始的拍攝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DAVE也一直很努力在引導我放開來 起初的拍攝工作 連我都覺得很硬 心裡也不停安慰自己 加油~ 自然點 放開來
但 狀況似乎 不是很好

第一套結束了 換上第二套 細肩帶+白色小熱褲
第二套大概拍了2.3張後 狀況似乎有點好轉了 DAVE的開導加上自己似乎也有點抓到小訣竅
後面的拍攝 慢慢順了起來了 但 我自己知道 笑容似乎還是不自然 我想自信度依然不夠吧
第三套 七分袖的彩色條紋上衣+牛仔短裙
有了前兩套的拍攝 這一套似乎又更加自然多了 第三套拍攝時間非常的快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完成了
拍攝完後 DAVE告訴我回去可以上星光網 開自己的部落格 看看結果 也開始安排接下來的計畫了

◎之前我也拍過藝術照 也幫過朋友拍過婚紗的型錄 似乎 就像是DAVE說的 那種拍照似乎和麻豆是不同的
拍那些照片 攝影師 會引導§§
但 麻豆 都是自己開始的 這一次 我親身體驗了 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 需要跟前輩們多多請教 希望
之後的拍攝工作 我能夠越來越自然 展現出 更棒的成果^_^◎

※感謝小可 也感謝DACVE,另外還有小花 起了個大早陪著我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