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回來了

玩的很踏實很開心
很感謝建揮CALL~騎著摩托車帶著我跑了兩天
旗津、愛河自行道、愛河、六合夜市、大樹舊鐵道、西子灣、中山大學..
很累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
高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喔

這兩天除了給自己放鬆外
也想了一些事情
愛情、工作

好多好多的過往
好多好多的現在

想想我失去了什麼?
我又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了好多的關心
即使最後一樣是ㄧ個人面對孤單
我也獲得了更多了.
謝謝

謝謝上天讓我擁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上天讓我雙眼能看到很多美麗的地方

或許要找到ㄧ個能在讓我有勇氣在去愛的人真的難了˙
或許永恆跟牽手對我來說已經不存在.
但是...我有那麼多的愛陪著我.
即使沒有永恆...^_^我也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