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開心的旅行
羅幸鱒魚農莊
明新的第一次班遊

超超開心
周六上班上到五點
急急的買了好吃的滷味.飆到竹北火車站跟大家集合~出發囉
帶著開心的心情出遊

約七點抵達.開始烤肉~~
超愛烤肉給大家吃的我也大顯身手
東西都很好ㄔㄛ~

烤到九點大家開始進屋唱卡拉OK~~
超瘋的啦~~
什麼歌都唱.什麼舞都跳~~
真的很開心
俐吟還帶了一個開心果~小鐘.很敢秀喔!
可惜的是ㄚ~我難得可以喝酒.結果....酒居然不夠...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沒酒也沒關係
晚上的山上也很美
賞月~賞ㄧ點點的螢火蟲
真的好放鬆.好開心
我唱到約12點就進屋洗澡跟兔子他們睡了
慧儀超強跟37號還有保叔玩到凌晨五點....<隔天醒來知道>

小小木屋裡晚上睡了滿滿的人
我、小喵、兔子、愛玲、淋輿、淳淳<5大1小>
隨然有點擠.雖然半夜還有腳在我身上
但是....還是很開心大家在一起

隔天睡到八點多.大家陸續醒來洗好臉刷好牙
吃了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坐著小發財上山頂農莊
新體驗耶~坐小發財...哈哈
整路好晃喔~不過好好玩喔

山頂農場很美
面地雖然不大
但ㄧ眼望去~也是非常美麗
大家又開始狂拍了.簡直就像在拍寫真集~~
快到下午就回原來的農莊吃大餐羅~
感謝保嫂精心料理~~鱒魚料理超棒ㄧㄛ!
吃完飯大家就啟程準備回家了~
感謝羅幸農莊的謝大哥跟阿蘭姐~你們的熱情款待.我們一定會再去的!

回家中途大家又到內灣老街逛了一下
大家都很捨不得要結束行程...
不過這樣的回憶是我們以後都忘不了的~
我愛大家

本次行程感謝
保哥、保嫂、謝大哥、阿蘭姐的精心準備
另外也感謝同行的所有同學<喵、兔、觀音媽、曼、37號、慧儀、淋輿、淳淳、俐吟、俐吟男友、小鐘、秀梅、育萱、育萱家人>

少了你們其中依個都快樂不起來.我愛大家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