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期最後ㄧ堂Morning的課
跳到很不爽...
我知道這堂課本來就多
但我從第一堂來上課就一直很不懂
不是說有人數管制
為什麼每堂都至少有30個人
整個教室擠到不行
之前都覺得勉強接受.雖然有點不好跳

上ㄧ堂一直被踩到就算了

但今天真的很不高興
因為跳到後面
我根本就沒辦法跳
最後的動作都貼在牆上
因為前面的需要一直往後
我知道他們也很無奈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但我還是非常不爽
因為這樣根本沒辦法跳
不喜歡不喜歡>_<

希望教室真的落實"人數管制"
不然這樣真的讓想跳舞的人很灰心

所以...最後ㄧ堂的jazz雖然用力在跳
但空間不足完全無法跳
沒收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