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鄭中基
以前國中的時候超愛聽他的歌
除了歌本身久可以感受到故事性
加上他真的很會唱
總能觸動心扉

10月3日他來台灣辦演唱會喔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他

另外有ㄧ個迷思大家都不知道
就是鄭阿基他籍貫是台灣省新竹市人喔
不是香港啦~只是出生後到香港去了
所以臺灣人要支持台灣人啦

推薦給大家第一波主打"怪胎"
對愛情~或許我也是怪胎吧^_^

************************************************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
八年不見 要忘記你真的『太難』

雙CD31首曲目 新歌+精選 讓你『左右為難』
雙CD的產品內容,所有曲目,都是RONALD親自親選,每一首歌對RONALD都有不同的
意義存在著,讓人想念鄭中基的愛。
連續2個半小時的時間裡,『不許人佔有』你回憶中的鄭中基。

波推薦★ 怪胎 ★
說壞不壞,說乖不乖,男人壞壞,女人最愛~
鄭中基真實寫照,2008壞男人的寫實情歌,

第二波推薦 ★ 英雄寞 ★
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主題曲
***************************************************
怪胎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d Lo 製作:Gary Chan 演唱者:鄭中基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害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假裝就是不來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