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除所有問題後
星期天的桃園計畫終於實行

上週我把去桃園的行程規畫完之後
居然臨時找不到司機了~
本來還傻眼在那想說要放棄了
結果剛好之前同事也要去那玩
於是我就踩著"在地人的經驗"<因為我在桃園住了10年>
當導遊帶大家去桃園玩了.
以前還住在桃園時其實沒有那麼多點會吸引人去跑
是在這幾年偶像劇崛起
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桃園地區拍攝
原本一些鳥不生蛋的景點
也開始吸引到很多回鍋人潮

今天早上我們從新竹出發,同行8人
因為下午1點同事有訂"Tina 廚房"
所以我們就先到慈湖的兩蔣紀念館<俗稱的蔣公靈寢>去走走
人真的不少~去跟蔣公敬個禮之後.就在週邊走走
以前都沒有往後面的蔣公公園走過
昨天ㄧ過去才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好多蔣公銅像.據說是民進黨執政期間把各學校機關的蔣公銅像都拆掉全部聚集在這.
真的很誇張.記得以前國中也有ㄧ座...
逛完後我們就到隔壁的"愛情故事館"
很夢幻的地方.非常適合求婚.
館內還有ㄧ座城堡跟ㄧ個求婚鐘
也有許多關於星座的分析
很歐式的一個地方
結束這邊行程後
我們就到慈湖的Tina 廚房用餐啦
這是之前偶像劇"微笑PASTA"的其中一個拍攝場景
場地SO SO.餐點很漂亮.但好不好吃~我是覺得普通

吃完以後我們又跑他旁邊的"富田花園農場"
很多新人在拍婚紗~
其他的部分應該就是"荒蕪"2字可以說了

富田結束之後
我們就前往石門的"阿姆坪碼頭"
其實這裡是ㄧ個很美的地方.但因為也是鳥不生蛋
以前也是非常少人會來走
但是因為前陣子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當中的薑母島還有碼頭就是在這邊取景
所以這邊開始人潮湧進
業者並開立的新的行程"薑母島之旅"
不過我們沒有去坐船
因為也是坐船繞湖一週
所以我們就把附近景點拍一拍
就前往下一站了

大溪
先帶大家去蔣公行館方便一下後
就開始押大溪老街了~
ㄧ踏入老街也是ㄧ大堆人
不過因為是假日~這算正常了啦
ㄧ踏進去就看到一堆吃的~
搞得我忍不住了
開始"克制的"買東西吃<因為後面要去吃劉家燜雞>
大溪老街現在真的好熱鬧
想當初住在大溪~這邊其實本不會想踏入
哈~大家吃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之後
就趕快飛奔去開車了
因為下一站的劉家燜雞~八點就關門了
在打電話訂完燜雞後
大家開始啟成殺過去

劉家燜雞位於新埔
也是網路熱門的地方~
但因為也是位於鄉下地方.加上我們趕過去已經是晚上
天黑濛濛的.找路找好久喔~
不過好家在後面終於敢再老闆打烊前去一嚐美味
老闆超熱情的~ㄧ到那我們點完菜就去參觀老闆的燜雞
跟ㄧ般雞肉調理方式不同的
這裡的雞除了是自家養的放山雞
特別之處就是他是由老闆自己發明的真空箱
悶出來的雞~烤箱下方沒有溫度~
溫度是由箱子兩旁用悶的方式高溫燜熟
老闆還把雞舉起來給我們拍照喔
超讚的~看的口水都留下來了~哈
這裡有三道主廚菜.除了燜雞就是客家菜"筍"、"豆腐捲"
真的超好吃的~ㄧ餐吃下來一桌平均是1千4百元~
我們八個人平攤~ㄧ個人約$170
超划算~我都覺得比Tina廚房優~
哈哈
推薦!
以下是網路推薦網址
大家可以看看喔~


以上就是我們ㄧ天滿滿的行程

開心的ㄧ天.充實的ㄧ天~
感謝CYBER幫熱情參與~~
創作者介紹

我是『劉小夜』*Night's Blog*

Night's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rcy1128
  • 花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一天ㄚ
    行程很讚!!!
    感謝你揪我去啦!!!~~
    下次還要!!!XDDDDD
  • 這是ㄧ定要的啦^_^

    Night's Pixnet 於 2008/09/25 09:14 回覆

  • juliantron
  • 妳最近都很開心!!很好~日子就是要這樣過的~
  • 恩阿.體會到更多事情後.
    只想讓自己快樂過日子

    Night's Pixnet 於 2008/09/25 09: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