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雙十假期很開心,提早請ㄧ天特休跟著Mini Cooper車隊到宜蘭玩兩天,真的超開心!
認識了好多人~同行有23個人,八台車~
至於有誰咧~太多了講不玩

第一天我們去烏石港衝浪,第一次衝浪,我玩趴板~
好好玩,也很刺激~因為教練還推我們出去追浪,嚇死人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宜蘭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去完烏石港我們就回到我們傳說中的"城堡民宿"=美茵宮
我們包棟耶~哈哈
這間民宿外觀很美,但是進去裡面有些地方就讓人有點失望了<比如說~床很硬>

不過好家在的是出去玩的咖都超讚的
晚上大家玩的很瘋,真心話、大冒險....超多的啦
總之玩的很大,也玩的很開心
我撐到凌晨3點終於體力不支躲回床上睡覺了
據說最晚的撐到5點多~佩服

第二天大家平均睡到10點就被民宿的廣播叫起床吃早餐~
每個人都睡眼惺忪,哈哈

大約11點多我們就啟程前往冷泉的地方
到了那邊結果大家都沒啥意思要泡
就在那邊聊天吃香腸拍拍照
就繼續往下ㄍ地方走了

蘇澳的??港<我忘了>
吃海鮮大餐~~哈哈哈
秋天吃海鮮最讚了
我和千千也緊急去搜了一些名產

接著....宜蘭就開始下雨了
下午因為塞車的關係,就在車陣中~
吃了有名的芋冰<讚啦>
慢慢的開往基隆~預備逛基隆廟口

中間就因為雨很大加上大塞車
到達基隆已經晚上八點
而且基隆還一直下雨,我&千還去買輕便雨衣穿著逛起夜市<很屌~>
不過到那邊因為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快速搜刮了一堆東西回車上
殺回新竹了~
ps.後面本來還有ㄧ攤要去金山泡溫泉,不過因為本車人員體力真的極限,所以我們就沒在續下去啦!

新竹天氣超平靜,沒有下雨~
回到新竹,超級不想結束旅程的啦
很感謝這群hight咖給我ㄧ個歡樂假期
謝謝豬妹~讓我可以參加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