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第一次來九份

但晚上來倒是頭一遭
這邊跟平溪一樣
因為小年夜的關係
很多店家也是很早就收攤了
好加在我們到的時候
還是有些店都還有營業

走來走去我們看路旁有一個詭異的看牌"黃金博物館"
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們走到了門口~
大門深鎖.但裡面有聲音~
在幾經掙扎跟睡豬討論後
我們進去了<門票50元>~裡面超多石頭
老闆娘很積極的ㄧ直在跟我介紹各種石頭
水晶、礦石、夜明珠、化石....超多的
等老闆娘演講完後.因為她有提供掏金體驗
我們就開始掏金了~
這真的要有點技術,我掏到腰痠背痛才ㄧ點點
睡豬超強~
看他盤子聲音ㄎㄎ摳摳,超佩服~

後來索性我真的累了.就在旁邊看他掏金
我的才ㄧ小瓶,他的還大瓶不夠裝
看來他不怕失業了,至少可以掏金~哈哈


玩完後我們去吃了一碗臭豆腐
開始在九份街上東拍西拍
九份的夜景真的很美
這樣的美不知道是真的美
還是因為身邊多了個人.喜悅也就多點

九份我們逛到7點多我們就搭回程的客運
回瑞芳坐火車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