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始很不希望
旅程就這樣結束

即使只是回憶
都不想要停止

這次旅行
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看到自己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獨立
總是以為自己ㄧ個人可以
其實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人群

ㄧ個人到一個偏僻的城市
真正的無依
讓我體會到老爸一個人的感受

原來
孤獨終老。竟是如此可怕
原來
我沒辦法承受一個人的生活

回來後更珍惜身邊的人
其實有人陪伴
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睡豬:
每次跟你出去
你總是能讓我開心到不行

每次出去
你總是有辦法讓不愛笑的我笑到不能自己

謝謝你
你總是在我不想一個人的時候出現

讓你千里迢迢過來只有ㄔㄧ碗臭豆腐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我再請你吃大餐喔^__^

心裡的感動
是嘴裡說也說不完的
謝謝
即使我不是你心中的公主
你都願意這樣陪我
謝謝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喔.不要再讓我等你那麼久好嗎?

還有~想罵人想說話想幹撹
可以找我~
我希望不要只是我需要你
有時候
讓我知道原來你可以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