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的新粵語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喔
很好聽
跟舒淇合唱的
也是游龍戲鳳的主題曲
推給大家

I Do(國)游龍戲鳳電影主題曲 (3月全省上映)

feat.舒淇
作曲:伍仲衡 填詞:劉德華
編曲:伍仲衡 監製:李安修 陳德建

曾經擁有 曾經認真去挽留
愛情紛紛擾擾 誰都不容易接受
一個左 一個右 這條路太難走
童話是否快要結束的時候

一生所有 缺了你形同烏有
一雙眼為我在發愁 決不會讓你走
兩個心 隱藏在自己的宇宙
要你微笑 要你擁有 要你足夠

我要你手在我手 牽到白頭
悸動的心 無藥可救
不放手 走到天荒的盡頭
就算在以後 什麼也沒有
還有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願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從今以後 風雨依然手牽手
一起飛越過了山高 也穿過了地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扶著你 再顛的坡我背你走
我的溫柔 彌補你心中的所有

我要你手在我手 牽到白頭
悸動的心 無藥可救
不放手 走到天荒的盡頭
就算在以後 什麼也沒有
還有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願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我要你手在我手 牽到白頭
悸動的心 無藥可救
不放手 走到天荒的盡頭
就算在以後 什麼也沒有
還有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願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夢也夢到下一輩子
又一次手牽手 走到白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