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影劇圈頭條一直圍繞在華仔身上 

很多人知道我喜歡華仔很多年了 

問我有什麼感覺?  

有沒有白馬王子被搶走的感覺?

說實話
這問題以前就有人問我 
我不會 
我喜歡華仔 
那種喜歡不是想霸佔他的那種

喜歡他 
是因為看他一路的的努力的那種精神 
看著他表演是種感動

人都會老 
都必須有自己的家庭以及家人

將近50歲的他 
難道不該擁有自己的幸福嗎 

不管過去他是否一路隱瞞他的地下夫人 

其實歌迷們早已心裡有底  

而且也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公開這個消息 
 

偉大的是背後的女人  

但華仔又何嘗不是倍嘗艱辛呢
 

他是人不是神 
但因為偶像包袱  

很多事情他必須要做一個典範

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是背後無數艱辛所換來的 
我想即使到最後華仔結婚、公開了 

我們這群喜歡他的fans還是會支持他的  

就像吳宗憲說的,「他的粉絲很成熟,喜歡他一輩子了,不是只愛他的優點,更能接受他的缺點。」

真的!我們會繼續支持你的!

========================================================================================


吳宗憲想對華仔說:辛苦了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8/26 02:50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劉德華隱瞞未婚生子的事,大家很容易聯想到曾經隱瞞已婚生子的吳宗憲。25日吳說當年和劉一起吃飯,曾看過氣質出眾的朱麗倩,這回,他篤定劉一定有小孩,「他今年快50歲了,如果還沒小孩,這算不算是個悲劇?」

 

吳和劉生日只差1天,都是天秤座,吳還曾在劉的專輯裡和他合唱〈笨小孩〉。看到劉近日新聞,他感同身受:「我被爆妻子葳葳姊的事時,華仔剛好來台宣傳,在後台拍了我一下肩,給我一個加油的眼神,我現在也想跟他說,你真的辛苦了。」

 

他回想當初已婚生子的事還沒曝光時,4個小孩在學校都承受不少壓力,「他們知道不該在校講爸爸的事,一旦不小心有同學聽說了就會故意惡整,像我家老二,好幾次跟同學為了這些事發生衝突,那幾年我幫他們轉了好幾個學校,平均下來,一個人就轉了4次。」他認為,劉德華到了今日,已經可以公開了,「他的粉絲很成熟,喜歡他一輩子了,不是只愛他的優點,更能接受他的缺點。」張菲昨也表示,樂見劉德華有子女。

===========================================================================================

誰妨礙華仔的幸福?他為愛犧牲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09/08/26 13:23 賴宥霖

【台灣醒報記者賴宥霖特稿】劉德華與朱麗倩長達24年的地下戀情曝光了。雖然劉、朱之戀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不過若不是朱麗倩的父親去世,恐怕華仔仍然不願意將這段感情曝光。最主要的原因,恐怕還是為了保護彼此免於受到輿論流言的傷害;兩人的戀情唯有隱瞞才能持久,這也是兩人為愛所做的犧牲。

 

影劇歌星隱瞞自己已婚、生子的原因眾多,有的是害怕影響粉絲支持度、有的則是怕狗仔騷擾。害怕影響支持度的,多半是出道不久,或顧及形象。不過像劉德華這種老牌明星,就算公開自己已婚生子的消息,恐怕支持度也下降有限,這點從華仔公開以後,網路上一面倒的都是支持他的戀情,就可以看出來。

 

由此看來,華仔選擇不公開的考量,自然是為了要避免自己的家人受媒體騷擾。成為公眾人物,意味著一部份、甚至大部分的隱私權喪失,這是成為公眾人物要付出的代價。但是公眾人物的家人、情人不一定也是公眾人物,不過卻往往受迫成為「半公眾人物」,概括承受其「光環」。在台灣,被起訴之前的陳幸妤就是典型的例子。

 

從這次的事件當中,我們多少也可以明白,為何劉德華始終不願意公開與朱麗倩的關係。為親人養生送死,是再私人不過的事情,但因為媒體關注,這件事情竟然成為新聞話題。試問,哪一個人願意讓親人過世的訊息,被放在娛樂版頭條,並成為茶餘飯後的談資呢?

 

不過,在1992年,劉德華與朱麗倩的地下戀情剛剛曝光之時,影迷的反應跟今日一面倒的祝福就相當不一樣,有人怪朱麗倩獨佔劉德華,有的則質疑劉德華眼光有問題。所謂:「上士殺人用筆端。」流言輿論之可畏,甚至可以致人於死地。先前在韓國也傳出多位明星,因為輿論及網路的批評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如此說來,是誰妨礙了劉德華的幸福呢?我們可以說是讓朱麗倩被迫成為公眾人物的媒體、也可以說是關注劉德華戀情的粉絲群,更可以說是劉德華身為華人巨星的宿命。當然,批評媒體並沒有意義,華仔本人也知道無法阻止媒體報導,從這個事件當中,我們看到的是兩個人為愛所做的犧牲,這才是整個事件最為動人的一幅圖畫。

 

影劇明星也是人,同樣需要談戀愛,但他們的愛情曝光之後,給另外一半帶來的往往是傷害。當愛情充滿傷害的時候,自然不能持久。華仔選擇隱瞞24年,朱麗倩沒有名份也甘之如飴,這是因為他們明白,只有隱瞞才能夠長久,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彼此免於受到輿論傷害。這也是他們為愛情所做的犧牲,而犧牲正是愛情中最美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