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認婚了!


看到他被媒體層層包圍,泛淚的回答所有問題,明顯可以感受的就是保護家人的心情。
我想很多歌迷看到應該也都跟著心疼起來~

朋友說=結婚就結婚...有啥不好承認的><張學友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我只能說,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嘛!
張學友可能比較沒想太多,華仔
可能就是一開始就不大想把自己私生活公開吧!且之前又有激進的歌迷為他自殺,也是擔心事情重演吧~

不管怎樣因為是藝人的關係,似乎很多比較私人方面的事情就要用於"異人"的方式去處理,不想公開似乎也不行。
於似乎因為是公眾人物的關係,權力越大責任也就越大~

我想這或許是華仔演藝的一個劫難,能夠順心走過,未來就能幸福滿溢~
不管怎樣也還是有一群FANS會支持他的.華仔~加油~

====================================================================

劉德華認了 鏡頭前坦承已結婚

TVBS 更新日期:2009/09/01 20:55

繼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網路上迂迴認了和朱麗倩已婚,今天從北京回到香港,還是有大批死忠歌迷接機力挺,面對記者追問,劉德華終於願意面對鏡頭,公開坦承他確實已經結過婚,甚至被追問是否和喻可欣簽過結婚證書,劉德華也在萬般尷尬之下認了!

 

從北京回到香港機場,劉德華終於承認已婚事實,一開口就是道歉。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最近我的行為我覺得,因為我說謊,我讓大家失望,所以我要公開地,向所有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原諒我,至於我可以公開說的事,就是我真的結過婚,我沒有小孩子,不管是男還是女都沒有。」

沒有小孩,媒體拍到的其實是姐姐的孫女,但再度被問到公開已婚身分心情如何,劉德華顯得很尷尬。記者:「結婚的消息曝光後,你是否會鬆一口氣?」劉德華:「當然,把擺在心裏面那麼久的秘密,當然自己現在可以說,怎麼說…也不能這樣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曾和喻可欣的一段情,劉德華也不想再閃躲,選擇面對。記者:「喻可欣說你曾經,跟她簽過結婚證書有沒有這事情?」劉德華:「是有的。」記者:「你怕不怕她現在拿出來?」劉德華:「無所謂。」記者:「有沒有後悔過簽了?」劉德華:「我不想再講了。」記者:「這樣做是否覺得對她很不公平?你簽了但又不守承諾。」

劉德華豁出去,認了一切,守在機場的歌迷手牽著手不離不棄,歡迎他回來,似乎說明就算劉德華結婚了,也撼動不了在歌迷心中永遠的偶像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