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型肌膚,一直以來相關保養品都會有固定用的廠牌,除非碰到更適合的我才會換!

一直以來都有人推薦蘭蔻的產品不錯用,今天用的是打底產品,是Lancôme今年9月上市一支兼具遮瑕與提亮膚色的雙重效果的雙層粉底精華,
可以兼具遮瑕與提亮膚色的雙重效果,聽很多網友都說試用之後很多人都下手了,所以很想試試看這支最近人氣最高的粉底效果。

這次在剛好碰上機會有新品可以先試用看看,就趕快報名啦~

這次的試用品做得很精緻,容量其實也比想像中的多。分為上下兩區塊。


IMG_6154_副本  

上層的修片霜就像一般的遮瑕膏能把肌膚的瑕疵遮蔽,比一般遮瑕膏濕。

下層的打光粉底液顏色較偏粉白,有瞬間打亮肌膚的膚色妝感。

粉底液的部分質地很細,它的濕度部分有讓我稍微嚇到,因為我之前用的粉底液較沒有這麼多的水分。

 

接下來就是上妝的部分,隔離的部分我是用我自己原本的CathyCat,有機會在幫大家介紹!

之前有看過奈前面的文章的格友應該就知道我的皮膚是痘痘肌,敏感容易泛紅,所以粉底能不能『粉飾太平』會影響到觀感。

 

那個~素顏的狀況不大好,請大家先忍耐一 下!

IMG_6150  

先在痘痘的部分押上,上層的修片霜,先以手指或遮瑕刷取適量修片霜,針對暗沉、泛紅、斑點、黑眼圈與痘疤等部位局部修飾。

然後再逐步在全臉使用粉餅輕拍,使用手指或粉底刷將粉底液從臉部中心往外推均,打造明亮立體妝容。(不能用壓的喔,不然遮瑕膏就被推開了)

最後可依需求,再次使用修片霜加強局部修飾,創造完美精緻妝感。

然後全臉平均拍完後,脖子的部分也要照顧到喔!

(小技巧::可將上層修片霜與下層打光粉底液,混合在一起使用,完美妝容更快速。)

登登!!打底完成~

IMG_6151  

上完粉底液後是否覺得差很多,就很像用相片軟體修片一樣,被稱為修片粉底應該無誤。
因為在遮瑕部分奈沒有壓太多上去,所以看起來還有一點痕跡,但比起素顏狀態,應該有讓人舒服不少了吧!!

底妝的用量來說真的蠻省的,而且上完不會有脫皮感,化妝前的遮瑕打亮工作算做的蠻有效果的,偏粉色的粉底液上完有種清透裸妝感覺。
(聽說百貨周年慶已經開跑,看來又多了一項敗家商品了~~ㄎㄎㄎ)

因為產品現在在做活動,只要附上網址及活動資訊:參加完妝拍照上傳活動,還可以抽拍立得相機喔!
立馬趕快來參加~~哈哈

想要看更多更詳細的介紹
可以到以下連結喔(按一下看的到了喔)

Nancy:<底妝>超美肌修片粉底!
崔咪:【彩妝】攝影師打光般的完美妝容♥
花猴:▋試用。太優秀的雙層粉底精華。有了它妳可以拋棄美肌軟體了! ▋
阿筍:【☆阿筍♥雙層粉底精華】

※※為避免產品誤為推銷品牌部分皆上小貼圖~見諒捏


番外篇-隔離乳Cathy Cat
IMG_6153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