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更有感覺的美麗裝扮,就是要找『紗婷Satine假髮專賣』

269234409    

又到了尾牙季節,去年公司尾牙,為了要上台表演super junior的舞蹈,借助了假髮來加強裝扮,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今年公司主題在『情婦裝扮』為了讓情婦的感覺更強烈,我又再度使用假髮.

這兩年的假髮造型我都是跟Y拍的『紗婷Satine假髮專賣』訂購,主要原因是因為奈有去看過出租假髮的部分,
那邊的假髮品質非常劣質,也或許是一頂假髮多次租借保養不易,每次去借假髮都覺得上面有很多細菌,加上本人皮膚很容易敏感,被劣質假髮渣到真的很不舒服!!

試過到店家找,但價格非常高,而且假髮品質也不如預期,後來偶然看到婆婆因為有在跳舞的關係,所以造型上也需要假髮,
所以看到她有一頂假髮品質很不錯,光感也很好,重點是價格不貴耶,差不多是等於去租借的費用,而且買了後面也可以用(如果禿頭XD),
經過確認後婆婆把『紗婷』的電話給我,我打去詢問後才知道他們在Y拍有買場,可以網路挑款宅配到家,於是去年尾牙就挑了一頂短髮試看看!

這是去年反串時扮男生的感覺,化完妝後有強大的雄性氣息(有人說好像余天)!!
543966_10200344648088171_1451268988_n  

今年知道主題後,因為去年用『紗婷』的假髮覺得很好造型,品質也很棒,今年就又再次上Y拍去看看.
剛好看到『紗婷』再做福袋的活動,兩頂假髮699,決定這次來敗長假髮,以彌補我想留長髮又不會整理的遺憾!

這次除了自己指定款外,我買了兩個福袋~所以總共有5頂長假髮.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未上妝的感覺

第1款,短瀏海+下擺小捲.
這款頭髮讓我想到以前的一部卡通-凡爾賽玫瑰,裡面的西洋人物的頭髮都QQ的~浪漫風

IMG_8843

第二款,長瀏海(約到眼睛下方)+下擺中卷
瀏海變長感覺就變得比較女人的感覺,加上微捲的下襬,有種書香氣息,好氣質~

IMG_8844
第三款,長瀏海(約到肩膀)+下擺中卷
這款假髮算是有兩種層次的設計,除了瀏海幾乎到肩膀,其實她後方也是有兩層,第一層跟瀏海一樣長,第二層就是前面看到的長捲髮,很有個性的長捲髮感覺.
IMG_8845

第三款,妹妹頭瀏海+長直髮
這個髮型真的是我夢想中的髮型,因為奈有自然捲每次留比較短的瀏海或燙直,總是不久過後頭髮開始不聽話的開始變得毛毛的,總無法像假髮呈現的滑順有光澤,戴上這頂年紀都下降了,我好愛這頂假髮阿~~

IMG_8847

第四頂,長瀏海+直髮
這頂雖然跟上面一頂一樣是長直髮,但卻因為瀏海的關係,中和了妹妹頭的稚嫩感,有種大學生的清新感覺,這頂也是超棒!

IMG_8849  

因為這次主題是『情婦』,再經過素顏試戴假髮後,本來奈想選的是第三款的長直髮,但似乎覺得情婦沒有捲捲的頭髮,感覺不到味,決定來上妝徹底試裝看看!!

結果超級出乎意料,上妝後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難怪大家都說人要衣裝.你們看看素顏跟上妝吧!

IMG_8853    

是不是太可怕了吧.這就是有化妝跟沒化妝的差別,感覺完全不一樣喔!!

化了妝除了女人、女人就是女人,當然情婦款不負眾望的挑了左下化妝後的第一個造型.

 

假髮是不是很神奇呀,其實跳脫禿頭才需要的觀念,假髮做造型可以超過原本的很多設限,推薦給想有不一樣造型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當然強烈推薦的還是『紗婷Satine假髮專賣』,快上Y拍搜尋吧!!

『紗婷Satine假髮專賣』<=按我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