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換季的時刻,加強保濕成為了此時最需要去維護的部分!

去年這個時候因為保濕沒做好,噵至一換季皮膚就出現紅紅脫皮的現象.

今年進入春轉夏的時刻,立馬緊抓關鍵時刻進行保養~

網路東跑跑西跑跑後,看到這款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從國外紅回國內的網路超人氣產品『OTAKU禦宅女面膜』,快手抓了5片下來試試.

IMG_1697.JPG  

『OTAKU禦宅女面膜』是目前小三美日狂推的熱門產品,小三對它也有詳細的介紹.

保養是女人一生的志業,而面膜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悠閒地享受這保養時光,敷面膜的同時,放鬆自在,是每天的小確幸。

小三美日獨家產品,網路團購超人氣面膜-OTAKU禦宅女面膜,在台灣由20年以上的專業生物科技公司研發,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發的機能性面膜,讓你的美麗天天宅在家也能做得到!

『OTAKU禦宅女面膜』總共有出10款的保濕內容,【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紅石榴亮白抗氧化面膜】、【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白柳樹皮滋潤修復】、【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 】、【露珠草深層保濕膜】 

這次我抓到的面膜有【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紅石榴亮白抗氧化面膜】、【露珠草深層保濕膜】 、【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

IMG_1698.JPG IMG_1699.JPG  

這五款面膜各有獨特功效,為了避免有誇大療效的問題,各位可以上官網去看看詳細介紹  http://www.twotaku.com/product4.htm

 IMG_6150 

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的皮膚狀態,有時常注意我的部落格的格友應該就知道,痘痘肌+敏感肌是我最大的皮膚問題!

所以保養品要避開過敏這條路,又要鎮定我的痘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奈習慣在晚上敷面膜,可以非常輕鬆的享受這個放鬆時刻~

我第一個挑選使用的是【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仙人掌本身有儲水的特點,質地比較溫和,也可以舒緩我的紅色肌膚(羞).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IMG_1714.JPG

不是我再說,我好喜歡『OTAKU禦宅女面膜』的面膜材質,是用木漿紙做的,使用起來服貼性跟透氣度讓人非常舒服.

溫和平緩的服貼在臉上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保濕液的成分很清透,沒有香精的味道,不會過度黏稠,敷在臉部吸收非常迅速,可以感覺皮膚喝水喝飽飽!

IMG_1716.JPG 

面膜袋裡面剩下的保濕液也不浪費唷,可以塗在四肢當做保養!!

IMG_7418   

你看看這個使用後的狀況,是不是有水飽飽的感覺呢!不愧是網路超人氣、高CP值的『OTAKU禦宅女面膜』.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唷!!

哪裡可以買?小三美日就有喔~~=>按我吧! http://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E7%A6%A6%E5%AE%85%E5%A5%B3&x=13&y=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