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在我們辦公是風靡萬千少女的『ERH安全醫美保養品』,要說這產品有風靡到甚麼程度,
1.一講到這個關鍵字『ERH』大家就開始瘋狂介紹,尤其是『熬夜霜』,大家推薦到我需要把耳朵嗚起來.(不誇張)
2.再來就是瘋狂的開團搶購特價商品.
3.為了感染他人,少女們把產品帶來給你試用.

以上,都是真的!!!!我就是在這種環境下被『ERH安全醫美保養品』引誘的!

IMG_3060  

一樣的開頭的就是介紹我自己的膚質,再聽到大家瘋狂推薦後會讓我有點猶豫的原因,就是奈的皮膚非常敏感,只要用到不好的東西,不是發紅、脫皮、就是瘋狂長痘痘!

所以在我把我的疑慮告訴了辦公室的少女們後,少女們跟我講了一下『ERH安全醫美保養品』的背景,是來自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我上官網看了一下,官網也有介紹.

擷取  (圖片載自ERH官網 )

在看完了這個故事背景後,有增加了我對商品的使用信心,也吸引了我想要使用的誘惑.
另一位辦公室的少女也在隔天把傳說中的『熬夜霜』帶來讓我試一下過敏反應!
在手上試過沒有問題後,也發現皮膚再隔天粉嫩起來,沒有甚麼過敏反應,感受到神奇後,決定上網下標來深度使用!
*************************

到ERH官網瀏覽過所有產品介紹後,官網: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發現ERH針對產品有做很仔細的介紹,

擷取  

而且商品還有經過SGS人體貼膚試驗、有機認證、臨床測試(包括安定測試、低敏測試、皮膚科測試跟毒性測試),光是這麼仔細的去做產品的開發,就讓我更覺覺得「安心」、「安全」對它大大加分.

所以本次購買之產品名稱除了ERH深夜活膚乳霜(熬夜霜)外,還有ERH透皙明亮潔膚乳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

IMG_3055

簡單來介紹這幾個產品吸引我的特性.

*********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IMG_3058  
它也是辦公室少女們推薦給我的洗臉用品,也算是熱門商品之一.
裡面有25%的高濃度胺基酸,可以帶走髒汙、油脂、老廢角質、深層清潔,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之一.

IMG_3052IMG_3053 IMG_3054  

沾濕臉來使用給大家看看!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裡面有添加盧薈萃取的保溼成份,所以輕壓瓶身擠出來是偏乳霜的感覺,看似濃厚,但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揉起泡泡.
因為訴求天然,沒有多餘的香味,搓揉後產生的泡泡輕貼在臉上圓圈搓洗,泡沫細緻,清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皮膚髒汙被帶走.
洗完後感覺臉部沒有緊繃的感覺,反而有種臉上喝水的的感覺.這麼棒的洗卸專家,怎麼能不推薦!難怪辦公室少女狂推~~

**********

接下來是重點商品ERH深夜活膚乳霜(熬夜霜),它被稱做是熬夜霜始祖、熬夜保養的最佳聖品.
我在辦公室少女借用給我使用後,就感受到它的魔力,決定購入.
IMG_3056  

熬夜霜蘊含獲得宛如鑽石般的六十個碳元素分子之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豐富的脯脢Q10、天然胺基酸, 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敏感性肌膚可用.

IMG_3061

熬夜霜是水凝霜狀質地,輕輕抹在臉上,延展性很足夠,一點點就可以在每吋肌膚上化開。
塗在臉上的感覺像是敷上一層面膜,不會有過油的感覺,反而在塗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整個臉蛋有變亮的感覺而且也變得很嫩.
當成晚安面膜真的很不錯,隔天一早起來皮膚超級有彈性,而且我的皮膚也沒有過敏的反應,真的棒呆了~~不知不覺也變成愛用者了~阿O嗚

IMG_3063
IMG_3064  

***********

洗臉、保濕結束後,別忘記出門要給皮膚一層保護,所以我順手帶了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來試看看.
IMG_3057  
會買這個是因為有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你也知道老師級的推薦都讓心癢癢XD
裡面有添加玻尿酸、荷荷芭油,而且它不黏膩防曬唷;也有「MBBT」高科技材料,使用高智慧型防曬隔離劑,超Cool~

IMG_3088    

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乳霜質地,但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到很大的範圍,延展性很不錯,少少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色系也很適合我的皮膚,有種健康膚色的感覺.感覺不用上妝也很美麗.ERH的產品看來真的很適合我用耶.

 IMG_3092    

看完後你們有沒有蠢蠢欲動阿,不是我再講,真的很好用!趕快快手去購入吧~~O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