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6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9210號

這次要介紹的是奈發自內心想要介紹的超優產品,有關注我部落客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奈的皮膚是很容易過敏的膚質;

當學生的時候狀況都還好,只是長了些豆子,沒那麼的敏感;出社會工作後,可能因為加班跟環境變化的關係,有一段時間誘發了慢性蕁麻疹,
不管是曬太陽、洗熱水澡、用保養品,都瘋狂的發癢紅腫,好不容易用中藥壓下來不會這麼嚴重,
但皮膚狀況就變成很容易敏感,尤其遇到環境汙染、氣溫變化、壓力大、疲憊、不當的保養方式就更加嚴重!

前一陣子因為季節氣溫的變化,臉上皮膚莫名的右開始過敏,出現了刺痛、紅腫、搔癢等敏感不適反應,而且還瘋狂的脫皮...
看過皮膚科後,遲遲沒有件到皮膚狀況好轉,辦公室的同事看我脫皮的厲害,把『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借給我用。

IMG_3067    

同事自己也是敏感肌膚,跟我推薦『艾芙美舒敏賦活霜』,
說裡面含有
1.獨家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及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敏感不適,更強化肌膚防禦力。
2.維他命E有效防止肌膚老化,層層賦活完美肌膚。
並強力推薦我用了會好很多,於是我開始了第一次跟『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的親密接觸!

回家後上網看了一下產品的網站http://www.aderma.tw/ ,裡面介紹使用方式可以濕敷or直接擦,
晚上洗完臉後我輕輕的把他塗抹在臉上,

IMG_3068  IMG_3069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沒有特殊的香氣,可能因為裡面有添加燕麥新葉的關係,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燕麥味道,霜狀乳感擦起來感覺像上了一層保護膜,雖然是霜狀但擦在臉上皮膚很好吸收,感覺到皮膚狀況很水嫩、保濕,過敏狀況有舒緩的感覺。

使用大約3天後,脫皮狀況已經停止,也不癢了,膚質狀況穩定多了,讓我對「艾芙美舒敏賦活霜」充滿驚喜的感覺。
IMG_3070  
敏感肌膚在遇到季節變換時,保養品的選擇真的是非常重要,但使用過「艾芙美舒敏賦活霜」後,我開始習慣性的在身邊準備著,如果皮膚一有敏感狀況,就敷上薄薄一層,隔天就好多了!!真的很厲害~瘋狂推薦給大家!!

IMG_3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