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ike Running Taiwan 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因為是台灣女子路跑的第一屆,當然我也參加了!!
因為腳傷還沒好,所以只好報名10K賽事,周邊朋友全部都去半馬了,大家真的超厲害的.

Nike這次主辦的賽事前幾天大雨不停,好險比賽當天天公作美,給了一個陰涼的好天氣,接近15000人的賽事,星光(明星)滿滿,雖然我沒有遇到半個名人,但在充滿元氣的氛圍下,10K跑者緊接在21K跑者後面開跑.


跟上一場美津濃一樣的路線,還記得上一場跑到2K時因為腳傷復發,剩下的8K在跛腳的狀況下完賽;但這場我很認真的去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一樣2K腳傷開始有感覺,但這次我很乖的配合緩和競走,所以整路下來真的就是維持一定的速度,慢跑+競走完成!都沒有讓腳傷完全痛起來.


跑步是一個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認真正視自己身體狀況的好運動,雖然腳傷沒好,但在半跑半走中,也慢慢找尋適合自己的跑姿,去調整出能更順利完賽的方法.在負傷的狀況下我也居然打破我個人10K的總成績1:28:32,也算是完美完賽了,跑步的成就與快樂只有 #跑了才懂 ,快從椅子上起身一起跑吧^^

謝謝這場比賽給予我鼓勵的所有人,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