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刻刻愛心路跑,為eye加油,賽道交管GO!

幾個月前參與了 陳琬琳 號召的國慶視障路跑活動志工,打算在這個雙十國慶日,給自己一個感恩付出的機會,很開心參加這次的視障路跑志工.


這次的路跑賽除了視障選手外,也有肢障跟一般選手;最長跑程22K,在美堤河濱公園舉辦.雖然當天因為颱風的陣雨影響,陸陸續續天空飄著大雨小雨,但活動還是正常舉辦!

今天我被配在大約3K處擔任交管志工,負責賽道上的指引跟加油.1點集合後,坐著大會的大卡車沿路放下交管組志工,第一次做卡車載人,感覺好像要趕歌仔戲XD


3K是個空曠的地方,有兩個小樓梯隱約可以避雨,但功效有限!索性我們就不躲了,穿著雨衣出勤囉~今天我有兩個夥伴一起擔任志工,所以我不孤單! 伍宗成 杜薇,很開心有你們耶~~


2點半開始陸續有許多肢障選手開跑,老實說看到他們通過,發自內心的想幫大家加油,殘而不廢的決心,在雨中讓我很是感動.那是比我們能正常行動了人多了一層的困難,但他們努力不懈,我們用滿滿的加油聲,支持著他們.

 



3點半開始一般選手與視障選手開跑,約3:40分,跑者開始經過我們所在的3K,一開始是視障選手跟領跑員,雖然是視障選手,但跑起來絲毫不輸給一般跑者,不論在速度、精神跟跑姿,都非常的輕盈愉快,讓我不停為他們鼓掌加油!而後遇到許許多多相識的 街頭路跑 夥伴,讓我內心充滿熱血,雖然加油聲已經持續很久,但似乎沒有疲憊的感覺,看著大家團結互相支援的跑向終點,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再來就是親愛的姐 念慈 邱 他是這場活動的代言人,除了代言宣傳,早上跑完開廣12小時的硬戰後,下午還戴上眼罩體驗了視障選手跑22K的賽程,身體力行的用心感受,真的是天使!好棒棒~


這是一個充滿感動感恩的國慶日,
謝謝所有的選手在風雨中努力前行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謝謝街頭路跑的大家,這場賽事中我看到最溫暖的大家庭,互相幫助大家一起跑向終點的凝聚力,真的是國慶日最需要的溫暖氛圍了;
謝謝念慈在一次用公益去改變世界,讓我為你鼓掌.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國慶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