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6-1  

現代人工作忙碌,普遍外食族居多,要兼顧身體的營養攝許或健康的維持往往因為準備不易,都是到了身體出狀況了才會發現該好好調整了。

市面上健康食品這麼多,要挑選健康沒有負擔,又不傷胃傷腎的,通常就是以最天然的產品為主要參考了!!

奈也是屬於長期外食族的一份子,在此部分的選擇上試過很多種,而滴雞精也是我的健康補給品的選擇之一~

會選擇滴雞精主要也是因為自己是學幼教的,週邊接觸到很多的孕婦寶寶小朋友,很多的朋友都有再喝滴雞精。
大家都知道懷孕的人不大能亂吃東西,如果連孕婦都可以喝的滴雞精表示它的性質是比較溫純的,一般人來喝更可以安心。

我的孕婦好友跟我說他從懷孕前就開始用滴雞精調理身體,她覺得對他的體質改善很多,產後她把滴雞精放在月子餐中當坐一個補充,對產後發奶也有幫助,加上產後很怕發瘦不下來,滴雞精零膽固醇,所以他非常推薦需要調身體的人可以喝這個,可以不用擔心變胖。

滴雞精普遍在市面上價格其實不算便宜,初期我也有試著想要自己煮或是自己滴。

但後來發現人工真的很麻煩,除了選雞、鍋具的準備、時間的安排、到後面滴出來的雞精濾油,都是很長的一個人工流程,最後花的時間來看,不如去買人家滴好的比較快,而且很多廠商在雞隻的選擇也比我們自己在菜市場買不知道源頭來的安全。

初期在接觸滴雞精時,我喝過2種品牌,這兩個品牌在風評跟口碑上都非常好,喝起來口感也都非常的順口,不會有甚麼腥味;但唯一比較麻煩的是需要冷藏,飲用時加熱上比較不方便,常常是冰箱堆了一大堆,拿出來還要倒在碗底隔水加熱,要多費多一些功夫。

IMG_2163    

但遇到『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後,我有驚喜的感覺!除了瓶身設計超可愛的咕咕雞造型,迷你瓶身設計好拿取~

IMG_2139-1

它跟我過去喝的滴雞精包裝有明顯差異,是用玻璃瓶裝而且可以常溫保存,省去冰冰箱的部分,加上常溫的滴雞精沒有冰冰的開罐後馬上喝也不會很奇怪~

另外就是它的保存期間也比一般滴雞精久,常溫下居然可以包存一年,讓我本來有些擔心是不是有加些甚麼來延長它的保存期,但看到官網上寫的三不堅持「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加化學色素」後,就安心多了,而且他們認真用了11道工法加上雙重的檢驗,讓我真的感覺到他們的仔細與認真。

11道工法  

有的人可能會納悶,喝起來會不會跟市面上罐裝雞精味道一樣,我必須老實告訴大家~~
『不一樣』,奈本身很怕罐裝雞精的腥味,以前喝雞精都要加溫水把味道沖淡才敢喝,但滴雞精完全沒有那種腥味,就很像是自己煮出來的雞湯味道一樣,淡淡的雞香味,喝下去很舒服。
而高野家滴雞精,就是跟我之前後的滴雞精味道一樣,很清新很舒服。

【建議飲用方式】
1.高野家滴雞精有別於市面上所有滴雞精產品,無需冷凍、常溫即可保存;開瓶即可飲用,無需解凍耗時又費力,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2.加熱後,會散發出濃濃的雞湯香氣,暖身也暖了心,滋味更佳。
3.不必開蓋直接放入熱水或滾水中3至5分鐘,待滴雞精溫熱即可開瓶飲用。

奈喜歡喝溫溫的感覺,所以習慣性的還是會加熱一下,高野家就非常方便,丟到水裡滾一下就好了~~~
IMG_2166-1 

早上起床空腹溫溫的喝下一瓶身體都暖了起來~~

IMG_2162 

外出時也不用擔心保存問題,迷你瓶身的設計,包包再小都放的下,出差、出國都可以攜帶~超級方便!!

IMG_2167-1  

這麼方便的健康補給品,讓人不愛都不行~
到底甚麼比較重要?健康最重要~~趕快去買來喝吧!!(偷學廣告)

IMG_2161  

高野家非常特別的在種類上用雞隻品種做為區隔,我喝的是烏骨雞口味,另外還有紅羽土雞、跟台灣土雞共三種!!
官網上看起來的差別是在於支鏈胺基酸跟胜肽的含量不同,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來喝喝看味道的差異。


高野家哪裡買,快看過來~~

高野家官網 http://www.koyakafood.com.tw/

高野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

PS.康是美均有販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