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終於放假了
三個禮拜   專心做報告 專心準備考試
終於   放假了

昨天跟豬妹~劉A~心純
一起參加了他老闆辦的單車活動~

整整騎了大概有18公里
從新竹市政府騎到南寮
再從南寮騎回市政府
將近三點半出發~騎到南寮大概一小時
沿路的路口都有警察杯杯指揮
還不錯~雖然人不多

天氣也是好到不行
本來想說冷了這麼多天~騎腳踏車一定超冷
結果居然太陽阿公就這樣一直變大一直變大
讓我衣服從4件脫到剩兩件

騎去的時而還可以~腳只有ㄧ點點的感到吃力
路上因為靠海的關係很多地方都背風
我們就騎的非常吃力~不過大致上都還能忍受

5點我們從南寮啟程回市政府
這就讓我們哇哇叫了~
其實我腳也都整個沒知覺了~
可是整個就一直維持一定的速度
直到騎回市區~我整個就是覺得快忘記走路的感覺了
體會到什麼叫做"麻辣的屁股"
整個屁股超痛~一直哇哇叫
快六點抵達終點~
看著前面三個累趴的背影
我馬上有拍了一張~

晚上劉小A又請吃大餐~
去吃華川宴~大家幫他慶生
華川宴的辣鍋~一點都不辣..蠻適合我吃的>>>哈哈
大家陸續都交上了禮物~
最後冷不防的我也把蛋糕砸到了壽星的臉上
整個就是~~很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勞A~生日快樂阿^___^哈哈哈

今天起床原本以為腿應該會鐵腿~
結果~~居然一點都不會耶
看樣子~我還不會太"肉腳"
應該是有用瑜珈緩和吧~
雖然騎那段超累!不過再讓我選,我還是要騎吧..
運動是件好事呀~~哈哈

沿路我拍很多照片<整理好再給大家LOOK~>
沿路我也想了很多的事情

加油~哞~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