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0IMG_3143IMG_3144IMG_3142  

大概婚前(三年前)因為有朋友在玩蛇版的關係,所以在朋友鼓吹下,曾經跟朋友出去玩過三次,
但那三次的經驗都是朋友在旁邊護持的方式才能簡單的溜1公尺.....

甚至是要上板的動作我都沒辦法上去!畢竟上滑板這件事情,是需要時間累積的~~我這三腳貓運動神經,真的需要 歲月的歷練XD

後來也因為上班時間搭不到他們玩蛇板的原因,蛇板就在我跟他有點水式的接觸後暫時揮別緣分。

這兩年陸陸續續看到很多街上的人在玩,心裡都有一點小悸動~想到那個青春記憶(不過才三年)

在學完游泳後剛好天氣轉到快要入秋,搭著濃濃秋意,忽然讓我決心把蛇板拿回來重新玩!(沒辦法~牡羊座就是很行動派)

趁著每天下班,公司離榮星花園很近,每天下班就跑去那邊的水泥地練習,

起步是最難的,因為只要重心沒有抓好,就整個衝出去~然後跟地面做最親密的接觸

不過還好我一路很小心,所以始終沒有讓地板如願.....

就這樣因為自己好勝心強,第一天去公園練習30分鐘就上板~

連旁邊的運動阿桑在公園跑了一大圈回來看我從跌跌撞撞到上板~都幫我拍手了...

接著連兩三天的練習,上板滑行我已經可以很順~

 

接著就是轉彎的部分了...

但轉彎的部分後來也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天越來越快黑~公園不夠亮,所以就暫時給他休息了一段時間.

接著冬天就來了....那個蛇板也因為冬天真的很不適合玩,敲到馬上脫皮~(明明給自己找理由)

只好明年春夏再拿出來飛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