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9.JPG

作為一個旅遊+運動編輯,東奔西跑,上山下海是必須要面對的日常型態。

用雙腳走出軌跡,再慢慢地整理出最精華的文章,分享給大家,是我最引以為傲也最開心的事情。

在東奔西跑的過程中,隨身背包裡總是要依照各種不同的主題,隨時隨地的更換各式各樣的配件。

在旅遊、運動時背包需要塞進毛巾、換洗衣物;而到要跟廠商、公司開會或者外出撰稿採訪時,又要換進筆電、筆記本、文具袋等...,想要能夠搭配服裝又能裝進各種東西,一個包包走遍天下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而這個願望終於在遇到『INUK瘾努客』後,徹底實現了!!!


IMG_4576.JPG

與自然共存。返璞歸真的品牌精神

關於INUK這個品牌,因為身邊不少朋友都有使用,我對它一點都不陌生。

簡單的色調加上原民圖騰符號的設計,是我對它的最大印象。

這個品牌的創立,來自於一個遇上愛斯基摩人的感動故事。

Life is Basic and Honest , Inspired by Nature

2015年,品牌創始人D.K.到北美格菱蘭島的旅行,難得的認識了極圈原住民Inuk族(伊紐特人,屬於愛斯基摩人其中一族)。

意外發現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下,當地原民不畏艱困堅毅,紮根自然且保持著永續共存的精神,不與自然爭奪,以簡單快樂的態度在極地生活。

創辦人D.K.深深的被此吸引,希望透由原民的文化精神,把這份代表代表「人文、自然、力量」三種核心生活價值的感動感染給更多的人,於是將具有極地代表性的動物北極熊作為品牌圖騰,並運用極地動物圖騰、原民符號、友善用料、純淨色調等融入INUK的背包品牌設計之中。

不只外觀的設計,INUKBAGS嚴選友善自然的高品質用料,以簡約的設計思維,揉合Inuk圖騰與風格 ,創造出時尚與實用兼備的功能性包款,數種系列包詮釋著專屬於每一顆心的俐落純粹。

讓揹上INUK包的人,即使穿梭於繁忙都市生活的我們,也能感受到那蘊於自然的純粹心情,在通勤途中、在每一段旅程裡,適切地省思滋育我們的美好GAIA(大地),返璞歸真。


原民圖騰。匯集靈氣

這次使用的是 『TOTEM  經典圖騰包』,這款後背包,真的是超級百搭,又超級實用,從設計到內裝,簡單中保有純樸的原民風味。

賣場連線  https://www.hanaluluselect.com/categories/totem

螢幕快照 2020-06-02 下午5.32.14.png

這個系列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伊努克人對萬物之靈的啟發和敬仰 ,包上的圖騰各有其代表的涵義 。
有象徵智慧及力量的老鷹;能帶來幸運的魚鷹 ;還有以力量智慧 ,忠誠守護動物王國的熊,代表勇士和能戰勝一切的牛頭,及標誌新生與生生不息的三文魚..等。
整個系列共有四款外觀設計,我的是第一款黑色16L,裡面最素色的款式,喜歡比較兩眼的也可以參考其他三款顏色。


實用兼具。便利輕省

黑色大底色的設計,搭配個服裝都不用太擔心,商務或休閒也不怕髒,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單低調的設計,幾乎後背包都是黑色。
他的這款黑色,搭配著原民的圖騰印記,低調中帶點設計美感。

IMG_4422.JPG

外觀介紹

包包的細節上最亮眼的就是前面這條編織圖騰,INUK 運用編織技法將圖騰呈現,而編織是原民很重要的生活技藝,透過先民耆老一代代將這種文化環節傳承,此種精神與概念也延續串連在每個 INUKBAGS的系列中。

IMG_4424.JPG

左右收納空間

再來就是兩側的收納空間,我真的要大大讚賞,現在很多後背包為了簡約,把這兩側的收納拿掉或者做的檔片做很低,我真的覺得沒有側邊收納超不方便。
有時候出門把水壺跟雨傘收到背包內,如果濕掉或倒掉,整個包包裡面的東西都會遭殃。
但如果有這兩個收納,雨傘跟水壺就很好收納跟拿取,而且它的檔片做得比較高,水壺也不怕小跑步時噴飛。

IMG_4573.JPG

前側小收納空間

我從來沒看過後背包連小收納空間都這麼用心的,拉鍊的鏈頭以古銅色做搭配,收納個空間非常大。
而且居然在內部做了六格格層,第五個編號的那個隔層還有拉鏈,如果比較怕遺失的重要證件就可以收在裡面。
對了還有一個是我在名牌包才會看到的設計,就是右下圖的那個活動式吊繩,一般包包頂多一個環,INUK做成一個吊繩,重點是還可以快速拆解!!
如果掛鑰匙就不用拉著包包,可以直接拆下來,用完再扣回去,超級方便。

IMG_4575.JPG

在背帶這一邊,也是處處都有細節!

隱藏小空間:背面的右側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進悠遊卡或者常用的卡片,結帳時快速地拿取,不用再把背包重新翻過來打開,真的很有巧思,就大心。

厚實背側:偶然發現居然內側的後背版是北極熊圖案,會不會太用心,連這邊不會有人在乎的地方都有把品牌象徵放進去。
對了!!他的後背版跟一般的後背包比,可以明顯感覺出比較厚,如果背筆電在裡面可以同時保護我們的後背及包包內的貴重物品。

弧形加厚肩背帶:背帶的部分,可以看到也是做得很扎實,採用弧形加厚肩背帶,調整長度後,可以平衡雙肩重量,減輕雙肩負擔,穩紮穩打的外部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IMG_4572.JPG

內側空間

外側都做到這個細節,內部就更不用說了。打開給你們看,背包內側空間超大,設計部分連內裡都秉持同一系列的圖騰,內外美感都兼顧。
背版處有兩格隔層,外出開會時就把筆電放最後面,中間的空間還可以塞進大本雜誌跟各種厚度的隨身品;登山休閒時,太空包零食、毛巾盥洗用品,通通可以塞,你看我才放下半部,上半部還可以再塞。
從裡到外後背包需要的功能,真的是想得到的都到設計進去了,再來就背出去給你們看有多好背、多好看。

IMG_4574.JPG


IMG_4563.JPG IMG_4416.JPG

商務。休閒。百搭實用貼身夥伴

介紹完包包的細節後,就帶大家看一下它怎麼陪我上山下海,當我的貼身夥伴。
平常因為文案的類型主要偏著在旅遊、運動、休閒,所以山上、海邊、賽道都是我穿梭的場地,包包內總是要帶無數的補給、換洗等用品,後背包為了背這一堆東西,堅固耐用還有緩衝雙肩是非常必要的基本條件。

IMG_4412.JPG

內部寬敞容量大。左右收納超便利

TOTEM 經典圖騰包滿足了我上山下海的兩大條件,背包內部空間寬敞,讓我可以一次把換洗用品、補給零食、攝影腳架、行動電源...許多大型隨身物品,通通塞進去。
外部的左右收納空間,貼心的讓我的水瓶跟雨傘能個別擺放,不用放在背包裡掏來掏去,或因為沒注意而弄濕包包裡面的東西。

IMG_4425.JPG

弧形加厚肩背帶。穩定輕省釋放雙肩壓力

大包包最怕的就是重量太重,造成雙肩的負擔過大!
TOTEM 經典圖騰包 在肩背帶的部分注意到了這點,採用的是比較寬的弧形加厚設計,肩背時可以平均的分擔背包的重量,長途奔走時服貼又很輕省。
很多後背包,常常會有穩定不夠,或者背一背背帶會滑弱的狀況,但背TOTEM 經典圖騰包 在奔跑時不會感覺到晃動,穩定性讓我非常意外,就算翻到前面改前背方式,一樣很好背。

IMG_4578.JPG

商務兩用多功能。穩定保護筆電好放心

提案時或者跟客戶老闆們開會時,筆電是必帶工具,一般的休閒款後背包,通常不會特別顧慮到要放筆電的這個功能,如果硬要在後背包塞筆電,筆電會因為沒有穩固的固定空間,因為晃動或碰撞容易損壞。
所以一但遇到這個時候,我都要前一天換包包,把裡面的東西搬來搬去,然後再把筆電放進比較有規劃給筆電用的背包裡,超級麻煩。
TOTEM 經典圖騰包 在上面介紹內部時我就有特別提到,它它它,居然有給筆電專用的置放空間,放在最後端的固定夾層裡,筆電不晃動,讓人很安心,就算背包用手提的也不怕筆電會碰撞損壞,100分。

IMG_4561.JPG

經典百搭。商務也有型

最後就是女生最在乎的美感了!!
休閒包要出現在正式場合,這個有時候都覺得這個願望太為難後背包廠商,一般好看的後背包通常都是設計比較適合休閒穿著,如果要商務用,大部分設計我都覺得好醜!
最後開會還是背了一個好看但不能放筆電的包包,然後筆電就會被另外選擇找一個簡單的筆電包裝著手提,變成大包小包超級不方便。
TOTEM 經典圖騰包 徹底拯救我,看看我套裝出征,背著一點也不違和,超級有質感,氣質一點也不被扣分,我也不用一直換包包了,超級喜歡,這麼實用又百搭,怎麼能不推薦。


IMG_4563.JPG

經典純粹。伴隨我們走遍美好生活

TOTEM 經典圖騰包 的設計從內到外真的是以最樸實、簡單的純粹再發揮品牌精神。

外部的經典單色,簡單卻不單調,低調卻不失優雅;內部又把生活中最需要的各種裝載空間,全面的一一呈現。

集結實用、百搭、超高CP值,背著 TOTEM 經典圖騰包 上山下海有種難得的安心感,就像附著原民的初始靈魂,用以最堅韌及正面、自信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你一直片尋不著,可以陪伴你走遍大街小巷的優質背包,快來『INUK瘾努客』逛逛吧!

 

『INUK瘾努客』
官網 https://www.hanaluluselect.com/pages/inukstory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aluluselect/?modal=admin_todo_tou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lulu_select/


#INUK  #癮努客  #inuk_tw  #大地選物  #hanalulu_select #背包#評價#開箱#圖騰包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