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疫情警戒嚴重,在家防疫期間,除了自煮就是找尋 #防疫外帶美食。

孫東寶最近也推出了外帶的優惠,在這之前我沒吃過他們家的牛排,問了親朋好友後,大家評價其實都不大好,不論是在台北還是在台中吃,評價都是覺得沒有很好吃。

在好奇心的驅使以及各大外送平台強烈的洗腦下,我決定來吃吃看這個傳說中主打『100%原肉主義、不使用組合牛』,真的這麼不好吃嗎?

IMG_6466.JPG

孫東寶在菜單上牛羊豬雞、海鮮、雙拼等選擇眾多,我們這次是到新竹市民生路上的孫東寶現場購買。

選了招牌推薦的『教父牛排』、『帶骨牛小排』兩個牛排餐,現場等大約15分鐘,速度蠻快的。

餐盒準備得還算蠻精緻的,透明的上蓋在接收時已經被吸引的口水直流。

衝回家以後仔細看了整個餐點的組合,除了主餐牛排以外,外帶餐點依樣附給鐵板麵、煎蛋、餐包、玉米濃湯、紅茶、黑胡椒醬,算是應有盡有。

尤其在玉米濃湯、紅茶、黑胡椒醬的份量上是給足早餐店中杯奶茶的份量大小(350ml?)。

IMG_6465.JPG

再來品嚐牛排的口感,牛排外帶我是第一次嘗試,對於太過熟成的牛排容易太硬,所以其實我對它一開始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單純過過牛排癮。

教父牛排我們點了五分熟、帶骨牛小排點了七分熟,回到家的路程大約20分鐘,一回到家後馬上開動。

五分熟的教父牛排,中間的牛肉部分還帶有一點紅潤,吃起來口感柔嫩,有超過我的期待;但牛小排點七分熟,開吃以後有點老,而且真的沒什麼肉,但整體的品質來說以外帶牛排,我是覺得可以推薦的。

問了我妹的感想,他也覺得新竹民生的孫東寶有比台北的好吃點,果然牛排還是要看師傅煎,孫東寶防疫外帶餐點,口感簡單分享給你們。

IMG_6464.JPG

#外帶自取全面9折
#孫東寶 #孫東寶外帶
#外帶優惠 #牛排餐盒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