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有一天入住曼谷,因為在清邁時已經有挑選到便宜又優質的公寓 Hug Home I優質公寓(點我可以連結到介紹) 回到曼谷就有比較多預算可以住好一點,所以條件的設定就可以放寬!!

IMG_6271.JPG

我主要的條件就這3個交通方便頂樓酒店價格適中

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問題,所以住宿條件相對就要把交通考量進去,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跟費用。曼谷因為有非常方便的地鐵結構,住宿部分只要找在地鐵站附近,就可以方便很多。

其次就是曼谷素聞夜生活豐富,但我一個女生也不方便到混雜的地方,晚上又想要小喝一下,最後想到可以選擇有露天酒吧的酒店,酒店內部的酒吧若沒有對外開放,至少人群單純,喝醉了就下樓回房,非常方便~~所以有頂樓酒吧+交通方便就是我最重視的條件!!

選擇飯店前我習慣先確認我當天行程,避免拖了行李要走遙遙漫長的路,非常辛苦~~

從清邁搭機回到曼谷,初估大約是12點多可以抵達飯店,實際上除了隔天早上還有時間可以逛,其次就是當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

一個下午的行程,為了不想要衝來衝去,上次跟團去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時,時間很短,沒有辦法好好逛,所以決定就排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優閒逛到晚上再回到飯店。

IMG_6307.JPG

攤開曼谷交通地鐵圖,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位於曼谷昭批耶河旁,往來需要靠接駁船接送。只要從Saphan Taksin站出來後就可以乘坐免費接駁船前往。

前往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  指南可以參考 部落客-安雅 『《曼谷夜市集景》河濱碼頭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交通攻略。』這篇寫的很詳細。

清楚自己要去的點以後就是找尋酒店了~~~

飯店參考部分我一開始選了CentralWorld後面最有亮點的Centara Grand酒店(頂樓的Red Sky Bar非常有名) 跟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曼谷大倉久和,請曼谷幫報價,

但要訂以前看到Mode Sathorn Hotel評價很棒,而且還有頂樓露天酒吧,價格很人性,馬上就下訂了!!

交通

Mode Sathorn Hotel酒店位於Surasak BTS Skytrain站對面,酒店距離Silom Road路有15分鐘車程,距離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有45分鐘車程,是非常方便的站點,距離我要去的Saphan Taksin站( 碼頭夜市接駁船)只有一站的距離。

2012-BKK-fast-transit-sys1.jpg

曼谷的地鐵站在下樓部分是沒有手扶梯或電梯的,必須要人工搬運行李,所以建議行李箱要耐撞點,抬不動至少可以摳摳摳的一路撞到路面XD
Mode Sathorn Hotel出地鐵後可以看到標示,位在3號出口。

IMG_6306.JPG

上樓部分地鐵站一定會有1-2個出口是有手扶梯(注意!!只有往上),去酒店checkin時記得不用再找甚麼手扶梯或電梯,因為下樓的確是沒有這個設備~

IMG_6302.JPG

回來時就可以安心點,從Mode Sathorn Hotel出來(背對酒店),直接往左手邊地鐵站出口走,左邊的出口是有上樓的手扶梯的!!

酒店外觀

Mode Sathorn Hotel設計時尚,造型前衛,外圍是以紫色系為主體,整棟大樓以線條感包圍整座大樓,夜晚燈光打開後,就像到了大型夜店。

IMG_6156.JPG

酒店大廳Lobby

Mode Sathorn Hotel風格的裝潢非常具有現代感。有種置身W Hotel的錯覺,整體讓人感覺非常有質感。

Lobby櫃台的設計有別於一般長條型,是用大型長方大理石台來呈現,等待時有更多座位可以稍待,不用站著等~

IMG_6103.JPG靠窗的地方及大廳區中間也有沙發可以等待,很多旅客在這邊悠閒的上網!!

酒店設有會議室,提供禮賓服務,24小時前台的工作人員可以協助客人安排外幣兌換和行李寄存。

IMG_6111.JPG

IMG_6104.JPG

櫃檯上擺著這間飯點的特別服務說明及獲獎獎盃,特別服務的部份,如果你訂房時沒有附加都可以在櫃檯加選~

我很LUCKY是飯店有送我早餐、泰式按摩,所以我都不用買,只有38F酒吧喝酒時的費用。住這裡的房客如果很愛喝可以喝個夠,有Buy 2 get 1 free 買二送一 的優惠!

IMG_6106.JPG

右邊是泰國酒店業協會的入會標示,加入這個會好像也代表飯店有達到某種指標。

IMG_6108.JPG

這個就是Booking.com的平均評等成績,2016年Mode Sathorn Hotel有達到平均8.6的分數(10分最高),我說實話,住過後我覺得它可以到9都沒問題!!

IMG_6109.JPG

Checkin時飯店人員發現我是本月壽星,主動幫我升等,要來之前我就有聽說Mode Sathorn Hotel會有這種特別的升等服務,當天若酒店沒有滿房,發現你是壽星或你長得特別美麗,都很容易被升等,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幸運的被升等~~好期待升等後的房間!

房間介紹

我的房間在21樓,頂樓酒吧是38樓,算是在中間樓層。住宿樓層的房門以彩木質貼皮,提升整體質感,進出就是使用房卡感應。
Mode Sathorn Hotel每間房間都有免費WiFi每間客房均配有平板衛星電視、迷你吧和電燒水壺。獨立浴室配有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

IMG_6139.JPGIMG_6138.JPG

打開房門首先看到的是獨立的更衣室,酒店提供浴袍和拖鞋,旁邊也有保險箱可以使用~~女生只要有獨立的更衣室都會瘋狂,就算沒有使用也很開心。

IMG_6128.jpg

再往裡面走看到的是我的廁所,這個房型是廁所跟浴室分開,可以避免氣味的交互感染,也可以維持乾淨整潔。廁所比較普通沒有麼特別~

IMG_6122.JPG

再往裡面走看到我的浴室,我整個尖叫,因為浴室是電影MV裡面常看到的那種浴缸,這大概在自己家很難會出現了,一看到就覺得自己可以當MV主角開始拍片了,讓人馬上想泡澡了~~

早上時如果你不害羞可以把窗戶打開泡澡,會有陽光灑入,但對面其實是一棟商業大樓,可能會吸引很多目光,可以把遮光簾拉下來,一樣會有光線,但不會被看光光。

IMG_6126.jpg

浴缸另一側就是淋浴間跟化妝台,我喜歡這個浴室整體明亮的感覺,讓人非常舒服~

IMG_6116.JPG

化妝台上有準備各種用品,也有礦泉水可以使用,泡澡完可以補充~超貼心

IMG_6136.JPGIMG_6133.JPG

淋浴室內也有配好沐浴用品,很方便~

IMG_6137.JPG

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我的臥房了~~~

你看看看~~我看到時間尖叫了第二次,一張大床正對窗台,我馬上幻想著在潔白的床上早上被陽光叫醒的感覺!
這房間超大,超舒服的,床上有6顆枕頭,晚上我就是被枕頭堆擁抱入眠的,床的軟硬度剛好,讓我睡了很好的一夜~~真心覺得這個壽星升等很有誠意!

平板衛星電視就在床前,我當天一下在床上看電視,一下在床尾的小靠床,一下坐在旁邊的沙發椅,頓時覺得人生有這麼一個房間真的會讓人就不出門了,以後可以自己來安排一下~心情整個放鬆大好

IMG_6125.JPG

房間參觀完了就是去其他樓層看看公用設備

周邊設備

餐廳區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很有設計感,但不失一種舒適的愜意感。隔天早餐非常豐富,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都住這裡。

IMG_6140.JPG

IMG_6142.JPG

IMG_6141.JPG

IMG_6253.JPG

IMG_6256.JPG

IMG_6255.JPGIMG_6258.JPG

Mode Sathorn Hotel除了有頂樓吧檯還有三個特色,游泳池酒吧(Pool Bar)劇院酒吧(Theatre Bar)無邊際游泳池( Reflecting Pool )

Pool Bar就在無邊際游泳池裡,隨時都有bar tender可以服務,提供雞尾酒和葡萄酒,是不是超美好的~~曼谷天氣熱,不想出去待在飯店也很享受。

IMG_6143.JPG

很多外國人都在這邊做日光浴,有大涼椅被樹蔭遮蔽,非常舒適~

IMG_6155.JPG

IMG_6149.JPG

IMG_6153.JPG

中間就是吧檯區,可以跟他點雞尾酒或葡萄酒。

IMG_6150.JPG

泳池是L型,外側就是無邊際區域~可以俯瞰曼谷市區。

IMG_6145.JPG

IMG_6148.JPG

最後就是我選Mode Sathorn Hotel的大賣點,頂樓酒吧The Roof @38th Bar

IMG_6224.JPGIMG_6225.JPG

室內櫃台區可以看到這裡冷藏的一些酒品。

頂樓吧台區的設計簡單不失華麗,吧檯後方有許多發光的小銀人,有種置身於奧斯卡頒獎現場的錯覺~

樓頂是呈現一個口字型迴廊,你可以繞一圈選擇喜歡的景觀入座。

IMG_6241.jpg

IMG_6246.jpg

入座後服務生就會過來幫您點餐,menu都是英文,如果要點酒可能直接跟服務生講比較快,他可以幫你特調。

選擇酒店有頂樓酒吧就像我一開始說的,出入主要以房客為主,所以不至於太混亂,我入住當天晚上其實酒客不多,很安靜也很安全。

IMG_6244.jpg

IMG_6245.jpg

選了一個小區點了兩杯小酌一下,欣賞曼谷夜晚的車流夜景,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IMG_6252.jpg

IMG_6240.JPGIMG_6251.jpg

舒服的喝了微醺後回舒服的房間一路睡到9點多起床吃早餐,準備離開酒店checkout時服務生跟我說我還有贈送的1小時的按摩沒有使用,建議我去享受完再離開,看看我的飛機時間還早,當然就留下來按摩囉!!

IMG_6291.JPG

按摩室在酒店大門進來的電梯直接上到頂樓(跟客房電梯是分開的,應該是有對外營業),按摩的櫃台跟酒店有一致的設計風格,櫃檯人員會詢問您要按摩的部位,以及需不需要升等成精油按摩。

IMG_6292.JPG

進入按摩室區域轉換成不同的風格,候位區光線明亮,白色主體的搭配,讓人覺得身心舒爽。

IMG_6293.JPG

我選了一般的泰式按摩,會用涼涼的油幫你按摩~不用加價!

IMG_6294.JPGIMG_6295.JPG

按摩室的規格小小的,但佈置也算是舒適整齊,按摩師很漂亮,也非常有禮貌~
本來想說贈送的應該技術就普普通通,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好,非常有水準,是我這次來泰國按摩了5次,5個按摩師中排第2的~

IMG_6298.JPG

按摩完後一樣奉上一杯花草茶讓你補充一下暖暖身體,真的是非常有水準,不會因為是贈送的隨便做!

IMG_6300.JPGIMG_6301.JPG

住過Mode Sathorn Hotel我必須很公正的說,它真的非常超值,我是以台幣3300訂到這個酒店,其實就算不升等,其他的房間也都非常有設計感,整體服務也非常好,可以推評到四顆星等級。下次如果我再去曼谷我也會優先再找如果你也想找Mode Sathorn Hotel入住,如果你也想找一個安全又超值又有頂樓酒吧的酒店,Mode Sathorn Hotel絕對可以列入參考!!

IMG_6157.JPG

番外參考:酒店參考部分我一開始參考FUN TIME這篇『【360度夜景無死角】9間曼谷高空skybar飯店大公開,選了CentralWorld後面最有亮點的Centara Grand酒店(頂樓的Red Sky Bar非常有名) 跟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曼谷大倉久和,請曼谷幫報價,價格參考如下~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房型Deluxe Room每晚報價7200元(含稅/早餐)    不能取消,不能更改,不能退款
Centara Grand at CW    Deluxe World每晚報價5400元(含稅/早餐)
最後選了Mode Sathorn Hotel 3300元(含稅/早餐)

--------------------------------------------------------------------------

其他清邁推薦參考(持續上刊中)

第一次清邁Chimgmei怎麼玩?清邁自由行經典推薦行程景點

泰國航空體驗Thaiairways&(BKK)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 Bangkok出境注意

2017清邁Chimgmei自由行D1- 塔佩門Tha Pae Gate/攀安寺Wat Phan Ohn/瑪哈灣寺Wat Mahawan

2017清邁Chimgmei自由行- Nimmenheamin尼曼區(路)好好玩』

2017清邁Chimgmei不喝會後悔的超人氣咖啡店Ristr8to

清邁尼曼路Chimgmei Nimmenheamin Road住宿推薦Hug Home I優質公寓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