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4.JPG

🐝韓國最潮爆嗨BOHAE。西瓜燒酒&蜂蜜燒酒 ~

2/8全新上市,主打用吸管喝的燒酒 顛覆你的想像!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平常我酒友品酒的習慣,因此我還有特別開設一個IG專門分享『自煮料理&品酒酒品』 劉小夜の魔女廚房日記  https://www.instagram.com/nightkichennote/

IMG_7295.PNG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這款剛過海關的燒酒,也是新推出的夏日口味『爆嗨西瓜燒酒&蜂蜜燒酒』!!
喝過韓國燒酒的人,大部分印象中都是覺得,酒精成分%數太高,喝不了多久就開始微醺,雖然目前有推出各種口味的燒酒,但喝起來總覺得帶有一點辛辣感。這個爆嗨燒酒系列,完全顛覆過去你對燒酒的印象,在韓國風靡已久的『爆嗨燒酒BOHAE』以進口果酒聞名之前也一直都有各種口味的燒酒推出。

而這次跟各位介紹的是BOHAE最近配合夏日檔,剛推出的新口味『爆嗨西瓜燒酒&蜂蜜燒酒』。

IMG_6891.JPG

西瓜跟蜂蜜本來也就是夏季盛產的聖品,在夏天只要搭上這兩位就感覺特別清涼,當我一知道這兩款口味要來台灣時,我真的超級期待,千呼萬喚後~~終於等到本人了

IMG_6897.JPG


西瓜口味的包裝是以大紅西瓜色為主題,清楚的西瓜圖示,有種鮮剖的新鮮感,看著這個包裝頓時很想吃西瓜。

IMG_6898.JPG

燒酒要配什麼?

當然就是配韓式炸雞啊啊啊~~為了搭配西瓜燒酒,我特別跑去起家雞買了半半炸雞回來,吃燒酒配炸雞就是韓劇最經典的搭配呀!!

炸雞+燒酒=美好啊!!!酒杯立馬拿出來~~~

IMG_6905.JPG

迫不及待的首先登場的就是『西瓜口味』,酒精濃度只有7.7%,沒有一般燒酒的辛辣口感,冰過後插著吸管就能喝!

放在酒瓶裡原本以為是透明的顏色,到出來一看居然是粉粉的西瓜色噎~超級夢幻的,西瓜香氣也再倒入酒杯後慢慢擴散開來,忍耐不住它的誘惑,馬上喝一口!

IMG_6913.JPG

本來以為滿滿的西瓜味,應該會超甜!結果居然不會耶~~輕輕爽爽微微的西瓜甜味,搭配炸雞真的是超速配,你們真的一定要去買來喝,清爽沒有什麼酒精味道,非常適合女孩們或者喜歡水果調酒的人。

IMG_6884.JPG


蜂蜜口味的就是大黃色的蜂蜜棒棒圖示,蜂蜜+蜂巢的圖案,我覺得小熊維尼一定會喜歡。

IMG_6899.JPG

蜂蜜口味酒精濃度比西瓜略高一點有9.2%,但跟傳統燒酒比,酒精濃度也是算低,倒出來的顏色有種微微淡淡的黃色,冰過後插著吸管一樣就能入口,甜甜香香的蜂蜜味,很好入口。

IMG_6914.JPG

蜂蜜口味的燒酒我覺得搭配有醬汁的炸雞,特別的適合,它的甜度比西瓜在高一點,如果是搭配重口味的餐點,或是韓式年糕,很解膩很解辣!!

IMG_6895.JPG


這兩款來到台灣的爆嗨西瓜燒酒,目前台韓同步上市,是非常適合聚會、出遊、還有IG拍照打卡,現在在7-11就可以輕鬆買到!

現在疫情不能出國,那就一起在家看韓劇喝上韓國特色燒酒,感受一下濃濃的浪漫韓風

最有夏天氛圍的超好燒酒,爆嗨BOHAE。西瓜&蜂蜜燒酒絕不能錯過!

🌟西瓜燒酒網址   https://bit.ly/36O8vWO

🌟粉絲團:寶海BOHAE~爆Hi~   https://www.facebook.com/bohaebohiju/

IMG_7294.JPG

#西瓜燒酒 #燒酒 #韓國燒酒 #燒酒推薦 #爆嗨西瓜燒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ght。劉小夜 的頭像
    Night。劉小夜

    劉小夜の魔女飛行記。Night's Blog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