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ㄧ個禮拜你開始出現在MSN上
開始...熱絡的關心
 
你說"我變的很冷淡"
你不只ㄧ次說"離開你我更快樂"
 
心裡總想著
除此之外,我能如何呢?你都離開了,我該死纏爛打、痛哭流涕嗎?
我難過的時候你又何嘗看見呢?
離開你的我痛到不能自己,將近七年的感情有太多回憶太多牽連
能夠在跟你聊天已經是我最大極限
不管這樣的堅強是偽裝還是真實
真正要面對的就是─我留不住你,不是嗎?
 
你說"我有心事,是不想說還是沒人可以說?"、"我...快樂嗎?"
我回答你"心事?我沒有ㄚ""快樂,我很快樂ㄚ.你呢?"
 
心裡想著"即使有心是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讓我訴說的對象了,不是嗎?"
 
你說"你的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快樂不快樂,我是知道的,不是嗎?"
你又說"在一起那麼久,我看過你快樂嗎?"
我說"那是因為跟我吧!現在不一樣啦,你已經重新選擇,那就要努力讓自己快樂ㄚ"
你說
我快樂就好...
 
偽裝的堅強還是真實的堅強
我已經不知道
只是離開你的我
只能努力讓自己開心
未來的路在難前行
都只剩我
我留不住你,我們之間沒有結局
那麼我就要走出你的世界
勇敢走下去
 
勇敢是你教的、眼淚是我的、快樂都假的
如果愛被出賣到最後有什麼剩下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