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起了一個大早
去市場賣了一些菜
回家煮了魚湯~炒了幾個愛吃的菜
又做了檸檬花粉子
昨天忽然想下廚了起來
平常是連老爸叫半天都不想走進廚房的
很多人知道我會下廚都很意外
因為我看起來就不像會吧
哈哈
疏不知我有一個之前當過總舖師的老爸
以他的高標準,我做的菜都是不合格
所以索性我也不愛做了
有啦~偶爾興致來了會做.像昨天

其實我也不愛讓人知道我會
就把我當不會吧
因為被知道後人家就會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期待你有天做些菜
我不想也不要

下午帶糖糖美容完
我就跟阿文還有阿根&怡貞一起去桃園載阿喵
載到阿喵之後就跑去逛好久好久沒有逛的桃園觀光夜市
很開心~每次只要身邊有朋友陪伴我就很開心
尤其多了阿喵他們~氣氛就更HIGHT
後來又跑去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夜景

虎頭山的人很多
但夜景一樣是比新竹好看上百倍
新竹真的沒有像樣的夜景吧

一樣的地點
上次跟我去的人已經變心
不過...不一樣的心情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過去
開心是我現在最大的能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