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一個日本熱賣超棒的放鬆神器,來自日本知名美妝品牌花王旗下的「美舒律蒸氣眼罩」+「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我第一次看見「美舒律」周邊的溫熱商品,是在日本,當時台灣除了傳統的暖暖包,沒有針對單點部位或特殊作用的熱敷商品。
而在日本看到時第一個針對單點的熱敷包,就是美舒律蒸氣眼罩,當時因為好奇,買了來試用,結果它的效果一直讓人念念不忘,後來每次只要有去日本都會扛幾盒回來享受一下。
一直到這兩年台灣開始引進後,終於可以不用在每次千里迢迢的從日本背回來,而且除了蒸氣眼罩,也出了蒸氣晚安貼,讓熱敷的部位不只限於眼部。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款超棒的放鬆神器讓大家認識。

IMG_8270.JPG


平常生活中因為工作的繁重,加上科技的發達,使用電腦、手機的頻率都非常高,長時間使用3c產品,最疲憊的就是眼睛。
我的工作除了需要大量閱讀各種資訊、寫文,再來就是會面對許多各式的數據報表,長時間面對這些細部資料,曾經有一段時間讓我的眼皮不自覺顫抖,眼睛疲勞、視力也有點模糊的狀態。
經過醫生診斷後主因是眼睛過度疲勞,產生了放電異常的狀況,視神經失調導致的狀況。
醫生除了給我眼藥去治療我眼皮顫抖的問題,另外也提醒我生活上要增加讓眼睛休息的時間,最好就是晚上能夠幫眼睛按摩熱敷,讓眼睛能得到適當的放鬆休息。

螢幕快照 2019-02-24 下午1.15.25.png

這篇健康報導也有提到原因  (按圖片有連結)

有一度我以為我眼睛就這麼廢了,也超怕變成中風,為了不想眼睛瞎掉我還特別去買了OSIM的眼部按摩器來用,用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恢復,眼皮不再抽蓄。
按摩器好歸好但就是體積比較大,每次使用都覺得有點麻煩,使用後還要收拾有些麻煩。
直到我在日本使用了這款「美舒律蒸氣眼罩」後,我真的覺得開發出這個的人真的是太貼心了,使用簡單、攜帶方便,就連出差、旅行都很方便使用,可以在一天龐大壓力後,有效率的舒緩疲勞,真的是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放鬆神器。

IMG_8259.JPG

【美舒律蒸氣眼罩】https://lihi.biz/rIH5O

一盒五片,目前有五種天然精油的香氣選擇,我用過無香氣跟薰衣草兩種味道。個人覺得他的香氣味道真的很香,用在鼻子附近尤其味道更是直接,如果平常喜歡使用香氛的女生應該會很愛。

產品特色:

獨家革新升級,擁有約40℃溫熱蒸氣

增長持續舒適時間為2倍(約20分鐘)

雙耳掛貼合度同步升級,耳掛設計更舒適貼合

IMG_8257.JPG

使用特別注意!
1.戴著眼罩時,請勿按壓眼睛,避免血管擴張時用力過度造成傷害。
2.不要平時使用眼部面膜、或眼藥水,避免造成一些化學反應造成身體不舒服。
3.另外畢竟是眼罩,使用時會接觸到皮膚,可能也會有脫妝的狀況。

IMG_8262.JPG

使用方法:
1.從包裝袋取出眼罩(注意!!只要打開包裝就會自動加熱,請要使用時再開,不然20分鐘後就冷掉囉)
2.從切口線撕開,掛上雙耳掛

IMG_8271.JPG

很多人會問,如果頭很大會不會掛不到耳後?
你們可以看一下我把它展開後的樣子,耳掛設計其實有非常大的延展性,旁邊耳掛的部分是可以延伸的;耳掛的寬度也很寬,展開後你們看我拉到耳後,耳朵也不會有像戴口罩那樣的勒感,真的是很舒適的就掛在耳上了。
眼罩的部分也很細心,有顧慮到鼻子的部分,特別把眼睛中間那部分多做開口,遇到挺鼻子的人也不怕壓著不舒服。

IMG_8253.JPG

雙耳掛的設計真的是貼合度非常高,眼罩的熱氣是用蒸汽的方式釋放,官方說明是40度,比暖暖包的溫度低,我想這也是為了避免燙傷肌膚的設計。
整體的溫度是溫溫暖暖的感覺,非常舒適,躺在床上敷,溫度大約持續20分鐘,會有種全身舒壓的感覺,也可以感覺到眼睛周圍的緊繃感慢慢放鬆。

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用溫熱蒸氣,放鬆舒緩眼周緊張感,給靈魂之窗最好的安慰,而且最棒的是攜帶超級便利,就算出差在外,晚上回到飯店一樣可以放鬆,隔天眼睛也特別舒適,任何想放鬆的時刻都可使用美舒律,真的超級推薦給現在過度用眼的你我。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蒸氣眼罩的姊妹品【美舒律蒸氣晚安貼】https://lihi.biz/6Kuk6

晚安貼的功能就更全面了,搭配著眼部放鬆後,其次就是解決肩頸的緊繃了!
後頸部是全身容易感受到溫度的部位,只要能讓後頸部感覺溫暖,就可以感受到溫暖、放鬆,睡前如果沒有泡澡,透過後頸部的熱敷就會像泡湯過一樣舒服。

IMG_8258.JPG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就是針對後頸部位放鬆的客製化開發,溫度跟眼罩一樣控制在40度,不同的是它的溫熱功能能持續到30分鐘。

目前除了無香味還有薰衣草香氣兩種選擇,很神奇的是我的是無香味,但使用時卻覺得有種薰衣草的味道。

IMG_8256.JPG

晚安貼是一片式的做法,使用時可以直接貼在皮膚上,蒸氣十分微小,肉眼無法看到,也不會弄溼衣服。

產品特色:

1.獨家革新升級,擁有約40℃溫熱蒸氣

2.增長持續舒適時間為3倍(約30分鐘)

IMG_8260.JPG

使用方法:
1.將蒸氣晚安貼從包裝袋中取出
2.撕下黏貼的紙後,請直接貼於後頸部 (因為有點小弧度,黏貼時,請參考綿羊圖案,確保綿羊是正向的,會比較合適後頸角度)
※為避免纏黏頭髮,建議在就寢時將產品拿起。

IMG_8272.JPG

蒸氣晚安貼使用時真的非常舒服,滿滿的溫熱蒸氣,就像用熱毛巾熱敷一樣,超級舒服。
就像每次去外面給師父按摩時,按摩師也都會先透過後頸的放鬆讓身體的按摩更有效果。

睡前,或是任何想要放鬆休息的時刻,只要簡單地撕開包裝就可以幫助舒緩放鬆身心,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
30分鐘的蒸氣熱敷,可以帶您進入深層的放鬆狀態,超級適合想要放鬆身心、舒緩壓力的時候使用。
而且晚安貼的材質輕薄柔軟,能緊密貼合-無論何種姿勢,產品都能牢固黏貼。

「美舒律蒸氣眼罩」+「美舒律蒸氣晚安貼」一起使用,全身都得到放鬆,超級舒服啊~~~
「任何想放鬆的時刻都可使用美舒律」這麼棒的放鬆組合,錯過就太可惜了!!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