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這次居然可以使用到我最愛的『理膚寶水』人氣雙組合『B5彈潤修復精華+C10肌光活膚精華』,收到試用品時真的開心的我拼命轉圈圈。

因為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的鐵粉,尤其多容安系列,我至少使用了有三~四年,而B5彈潤修復精華+C10肌光活膚精華這兩隻產品,我也一直看到很多人的分享,一直超級想入手,這次可以參與體驗試用,簡直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啊!(文末可以索取試用包)

IMG_1844.JPG


敏感肌適用品牌

為什麼我會成為理膚寶水的鐵粉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本身是屬於非常敏感性的肌膚。平常不論是空氣中的灰塵、天氣悶熱或是因為吃錯食物都很容易造成我的皮膚長痘或紅腫,更不要說是使用的保養品,如果不是針對敏感肌的產品,我根本就不大敢碰。

而理膚寶水就是完全針對敏感性肌膚在做產品開發的保養品牌,如果有到過皮膚科報到的美眉們,應該就對它一點也不陌生,不少皮膚科醫生都推薦他們的保養產品,所以早在三年前我就入坑,一試成主顧。

這次主要使用到的是理膚寶水的人氣商品『B5彈潤修復精華』及這次的新品『C10肌光活膚精華』,這兩款商品是理膚最近非常人氣的『抗老保養品』主要的三大功能就是幫助恢復肌膚彈潤、撫平紋路、修復肌膚,我使用了一段時間也記錄下來,發現他的效果真的值得推薦,接下來就看我的分享吧。

IMG_1834.JPG


B5彈潤修復精華緊實保溼彈潤蘋果肌

B5這支是理膚寶水非常人氣的抗老精華液,產品包裝上清楚標示,幫助老化受損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使用後肌膚彈潤、保濕、撫紋、緊實。

我覺得這個就是來種回我蘋果肌的保養界農夫了嘛,跟還我漂漂拳有一樣的功能,但不用那麼痛,輕輕鬆鬆用它就有了,我好期待!!!

兩大高效保養成分:
✔高低分子玻尿酸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重現年輕。
✔ 維生素原B5激活肌膚彈性,即刻修復皮膚彈力

IMG_1837.JPG

B5彈潤修復精華質地非常的水潤,利用滴管輕輕地吸取一點點,就非常好推開,無色無味。

IMG_1845.JPG


C10肌光活膚精華高效透亮。讓你重現肌膚光澤

C10是今年新出的新品,主打 #歐洲銷售NO.1維他命C精華液 + #業界首創PH5.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純維他命C。

產品說明可以幫助重現皮膚光澤、均勻膚色,特別是針對暗沉肌膚,及緊緻、淡化紋路部分,都有顯著成效。

內含三重高效配方:
✔ [高濃度10%維他命C] 能有效提亮膚色、對抗暗沉,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 [水楊酸]可溫和代謝老化角質,重現肌膚煥新感
✔創新添加專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有效舒緩不適感

IMG_1835.JPG

C10肌光活膚精華試用包一包有1.5ml,本來以為很少,結果擠出來發現一包的量簡直可以用到兩次,非常精省。

它的質地跟B5很像,一樣是透明無色無味,濃度來說若硬要比較,B5是比較濃一點點,但一樣是非常好推開,延展性100分。

IMG_1846.JPG


B5彈潤修復精華。體驗過程

使用方式很簡單,前面一樣依照平常卸妝、洗臉的步驟做清潔,清潔完後拍上化妝水,待化妝水吸收後就可以上精華液。

等化妝水吸收後我先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可以看到卸妝後我的皮膚有很多紅紅的小點點,都是最近疫情影響戴口罩悶出來的小痕跡。

使用B5我都直接滴在臉的部位,再開始慢慢地由下巴向上推開,真的非常好推,吸收速度也超快,可以看到推完後肌膚馬上吸收,真的是超保濕好吸收。

年紀越大就怕臉上的膠原蛋白慢慢的隨這歲月離開,出現了許多的皺紋,”B5”最大的功能就是有極佳的肌膚修復力 + 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透過B5趁早開始保養,可以提早幫助肌膚抗老,維持肌膚彈力。IMG_1840.JPG

 


C10肌光活膚精華。體驗過程

緊接在B5後面繼續使用C10來做保養,B5是針對彈力緊實,C10主要是針對膚色的激活。

尤其針對熬夜的對象,可以透過它 PH5.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純維他命C 來幫忙抵抗皮膚的暗沈,讓膚色更均勻,不上妝氣色一樣好棒棒。

另外裡面也有添加 神經胜肽舒緩成分,幫助肌膚更舒緩穩定,可以讓敏感肌更安心使用。

IMG_1839.JPG

使用一天是看不出效果的,所以我有記錄一週的過程,可以看到B5+C10的威力超強。

剛開始使用時雙頰明顯偏乾,臉部的肌膚看起來也較沒有彈力感,但第七天可以看到好像可以捏一下的感覺,充滿彈力而且膚質整體也變好了,這個就是B5的幫助肌膚彈潤、修復肌膚效果

而膚色的部分也很明顯有些轉變,除了因為燈光影像有點色差,但第七天的膚色看起來就比較粉嫩平均,不像一開始的死白,C10的這個平衡膚色,從裡到外的平衡狀態,真的是我第一次體驗。

IMG_1847.JPG

 


⎜B5彈潤修復精華+C10肌光活膚精華⎟高效分子抗老精華。激活肌膚年輕2大關鍵

持續使用快兩週後,連上妝都變得很方便,不用在努力地補上好幾層,就有非常完美的好氣色,這麼有效的抗老保養品,你們還沒入手,就等著長皺紋了啦!!

現在還有試用品索取活動,如果你也想抓住你的蘋果肌,趕快一起來感受一下理膚寶水的魅力吧!

試用品索取連結  https://bit.ly/32T8Sh3

不多想,我推薦你就想要,MOMO現在有優惠活動,買到賺到!  https://bit.ly/2xfYc0b

#歐洲銷售NO.1維他命C精華液
#業界首創PH5.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純維他命C。

*本文由理膚寶水邀請體驗,內容真實呈現,感謝邀請。

IMG_1843.JPG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