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的影響,各行各業都面臨到砍單或減班的危機,包含我自己也是一樣,在寫案子的過程都很有感覺整個大環境在巨幅的變動。

但疫情也不是我們能控制,只能在這段過程告訴自己要加油,不能放棄!尤其是保持健康的身體,這樣未來才有更多的可能性。

我自己的工作常常需要跑外面拜訪客戶或者是採訪一些人物,如果問我維持健康的必備元素是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水』,所以我的包包裡面隨時都會準備一瓶水。

IMG_2404.JPG

平常如果到便利商店買水,都會盡量挑選有標示鹼性水的品牌,為什麼要特別挑鹼性水?

因為人體原本復雜的調節酸鹼值的機制,往往被我們所吃的食物和環境中的毒素所破壞,尤其是常期攝取的,絕大多數的主食和飲料都是酸性的。
各種研究表明,許多疾病在酸性環境中生長,破壞的酸鹼平衡也會影響藥物的消化和吸收。而喝鹼性水的好處,最基本的就是已經被證明可以幫助平衡人體的酸鹼性。

剛好最近發現一款鹼性水外包裝超可愛的,是由知名的畫家『我是馬克』X『光隆海洋生技』搭配出的聯名款『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主打的就是鹼性元素,而且有兩種包裝,主打的也是職場人物想要加薪的風格。

IMG_2388.JPG


#職場鹼單學

我自己本來就是馬克的粉絲,因為馬克總是很能畫出職場小人物的心聲,所以從早期的漫畫到後面的舞台劇,幾乎只要一有作品我就會想要趕快看到。

IMG_1139.JPG

這個加薪水的風格,有真的超級表達我們想要加薪的心情,拿到時就一直看著瓶身傻笑,上班時拿著足以間接向老闆表達想要加薪的慾望。

第一款包裝上面有一句 #加薪語錄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客戶說神話』。客戶是神啊~~~所以見客戶這瓶就沒錯了。

IMG_2389.JPG

整個瓶身滿滿都是『我是馬克』的經典人物,馬克、老闆、RITA、VIVIAN...整個設計很可愛又很清新。

IMG_2392.JPG

第二款的設計是以美金風格,印著各種馬克的漫畫人物,深刻表達出想要錢,想要 #加薪水 的慾望。

IMG_2391.JPG

最可愛的是有我最期待的三格插畫,這次主角是JACK,他去按摩店按摩,結果按摩師問他哪邊要加強,他的回答也是讓我邊看邊笑,喝水順便放鬆看插畫,我是馬克的這款聯名款真的出的非常加分。(可以多來幾種嗎,哈哈)

IMG_2390.JPG


#最好的水源 #最乾淨健康的鹼性水

瓶身都有清楚標示水的來源,「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水源地來自花蓮七星潭618公尺的深層海水,市場唯一100%海洋深層水,ph質7.0±1.0的鹼性水

通過ISO、AFAQ國際認證,產品也有投保300萬責任險,安全有保證。

💵國家級認證百分之百海洋深層水

💵鹼性水離子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八道獨家淨化製成口感甘甜順口

💵小水分子身體更有效率好吸收

💵一口喝下就能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IMG_2393.JPG


#重要事簡單做 #加薪心理戰

寫案子時,就這樣把水朝著老闆放,把我最深層想要加薪的慾望,就這樣不經意地表達給老闆知道,重要事順便做!!!(花哈哈哈,我只是順便)

IMG_2407.JPG

外出跟客戶開會,就帶上面寫有 #加薪語錄 的包裝,順便拿一瓶給客戶,說『你看,你是我的神』,讓客戶爽歪歪,訂單輕鬆入袋。(顆顆)

IMG_2404.JPG

『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使用八道獨家淨化製成,喝起來跟一般飲用水相比,特別順口,喝完後嘴巴不會有乾澀的感覺,特別解渴,果然深層就是好。

IMG_2406.JPG

健康好喝又可以暗示老闆趕快加薪,現在在全聯福利中心、愛買都可買到,你還不趕快抱兩箱,一起為心情加薪,為健康加薪!

💎光隆海洋生技 官網 https://kibiotech.sbc-branding.com.tw

💎光隆海洋生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swkl/

IMG_2417.JPG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