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6.JPG

平日在外工作總是不能完全避開人群的狀況,在人群中最害怕的就是疾病傳染的問題,尤其現在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只要遇到人群就會特別害怕,基本的外部防護,可以透過酒精勤洗手,但其實最根本的防護,是要從體內把免疫力提升起來。這個新冠肺炎,讓全球都受到重大的影響,因為病毒變異性過高,疫苗遲遲無法開發出來,很多國家更是持續的爆增死亡率。

各領域的醫生都不停的出來提醒,疫情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在沒有疫苗期間,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更要努力的把免疫系統提升起來。而如何提升免疫力,透過日常飲食攝取足夠的營養是很大的關鍵!
營養師更特別叮嚀,尤其是攝取優質蛋白質,更是不可或缺的首要條件,因為蛋白質是構成細胞e.g 白血球和抗體主成分,這個是身體對抗病毒很重要的防護衛兵。
但現代人如此忙碌,包含我自己常常也因為東奔西跑,飲食上沒辦法均衡或便利的去攝取優質的營養,只好透過保健食品、維他命等補充品適度的補充,來調整體質。

現在市面上保健食品眾多,我自己平日會利用滴雞精、維他命C、人蔘飲、燕窩...等,交替使用來當保健跟營養的補充,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燕窩。

我原本以為燕窩內只有單純有蛋白質成分,但仔細查詢後,發現燕窩的蛋白質非一班蛋白質,燕窩中的蛋白質屬於水溶性蛋白質,具有生物活性分子,可以幫助人體組織的生長、發育及病後復原。當中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鈉、鉀等多種微量元素,以及胱氨酸、天門冬氨酸、絲氨酸、谷氨酸、賴氨酸和精氨酸等胺基酸,都對營養補充有很棒的價值,這也是燕窩價格不菲的原因。(相關成份說明摘自 燕窩的營養成分與功效) 


120847.jpeg

食用便利。最好入口營養補品

比起滴雞精、維他命C、人蔘飲,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燕窩?
與前者相比,燕窩在食用上方便,而且普遍就是加上冰糖熬製,在味道上比較不像其他保健品,會容易有油膩感、調味劑或是濃郁的中藥味,食用上較不容易讓人吃膩,所以我最喜歡透過燕窩來當日常補品。

但目前市面燕窩廠牌眾多,當中也充斥不少黑心燕窩,挑選時要特別留意,才不會花錢當冤大頭。

我自己吃過市面上各大廠牌的燕窩,各家的特色都不同,當中讓我最驚喜的就是『李向月連』的純粹燕窩。
我早期不知道從哪裡接收到錯誤的資訊,以為燕窩是燕子的口水,後來自己開始吃燕窩後才知道,是口水,但又不只是口水~燕窩到底是什麼?順便分享告訴你們~

燕窩小常識:就是燕子的窩,市面上能食用的燕窩,多數都來自一種雨燕科中叫「金絲燕」所築巢的食用燕窩。
金絲燕有別於其他燕子的唾液結構,口腔裡能分泌出一種膠質唾液,吐出後呈凝膠狀的細長幼絲,再融合絨羽等昆蟲果實物質混合凝結所做成巢穴,這才是我們可以食用的「燕窩」。
這種金絲燕大多在空中飛行,壽命大約有18年之久,一年當中會築三次的窩,這個窩也只給蛋和幼燕居住,金絲燕也會隨著孵化和幼燕長大週期築起更完整的窩,所以在幼燕還沒長大時燕窩都是還沒完整的,也不可能進行摘採,一方面要顧及幼燕的成長,另一方面完整燕窩比半成品來的更有價值。

有一陣子有些衛教人員呼籲不要吃燕窩,主要是因為有不少廠商為了營利在幼燕還沒成長就摘取燕窩,害燕子寶寶無法生存,害我心裡好虧欠,決定以後不吃燕窩了。
為此不少的燕窩廠商也發出保證,為了不要損及這些小生命,普遍都會遵循三不採原則:未完成不採、有燕蛋不採、有雛鳥不採!另外許多產地國家已訂立相關法規,規定只有合格的屋燕能出產燕窩。只採收『空巢』,意指在燕子寶寶還沒變成成鳥飛走前,有人住的房子(燕窩),是不會去採收的,而『李向月連』也有這樣的保證,我真的覺得有良心的廠商真心要支持。


IMG_5715.JPG

用『心』給你最純淨、安全的燕窩

『李向月連』的燕窩來源是採用越南會安洞燕(會安燕只佔全球總產量的1%以下),越南燕窩泡水會膨脹為原本体積6~7倍,發泡燕絲較粗,口感爽脆,煮好的燕窩,有濃濃蛋香味。

而且越南高品質的燕窩,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不僅有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的功效.還可以促進新成代謝、調整体質、滋補強身之效用。另外對孕婦的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在燕窩的處理上以手工專業挑毛,不添加漂白劑,使用醫療等級淨化水洗淨,並有三大國際認證(HACCP、ISP、BRC) 。

獨家六道秘制獨門工法熬煮燕窩

專業離水工法(完整保留燕窩營養價值)醫療淨化水清洗(確保不受外物污染)
獨家冷風滅菌(避免高溫影響導致變無塵頂級燉製工法(確保美味程度不受雜質影響)

極高功率殺菌釜(避免高溫流失營養價值)德國金屬檢測儀(絕不容許絲毫雜質)

除了純淨更加倍給你安心,完整保留燕窩營養價值,用心把最頂級的燕窩提供給你。


IMG_5742.JPG

經典燕窩/極濃燕窩。最高品質兩種口感
目前『李向月連』有兩種選擇,分別是『經典燕窩/極濃燕窩』兩種,詢問過店家後,兩者並沒有等級之分,單純依照顧客的口感而做出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經典燕窩(大 重量60公克 ±5公克)純正印尼乾燕窩 4 克、紅冰糖液、純水(快速購買請點我)
濃縮燕窩(小 重量40公克 ± 5公克)純正印尼乾燕窩 4 克、紅冰糖液、純水(快速購買請點我)

比較大瓶重量60ml公克的是經典燕窩,小瓶的40ml是極濃燕窩,仔細比一下成分,燕窩含量真的都一樣,差別只是差在裡面的水量,小瓶極濃燕窩幾乎沒有添加水,口感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打開來看就很清楚,經典燕窩就是水份明顯比較多的那瓶,極濃燕窩打開就看到濃密的燕窩。
無添加任何化學品及增稠劑,而且是由台灣在地加工新鮮直送,台灣製造就是讓人安心。


天天食用。讓你天天擁有好氣色

『李向月連』的燕窩雖然有添加冰糖,但冰糖的含量非常低,是我吃過的燕窩中最沒有甜度的,真的非常健康。
我自己平常就不喜歡太甜的食物,之前喝它牌的燕窩,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吃進燕窩,還是單純喝了一堆冰糖水,有種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但李向月連的燕窩,因為甜度低,所以喝的過程都很明顯可以感覺到燕窩在嘴裡的口感,一點也騙不了人。

IMG_5745.JPG

經典燕窩水份比較多,除了感覺不到甜膩的味道,吃起來口感比較像市售燕窩的口感,喜歡滋潤一點的可以選擇經典口味。
為了拍照給大家看真的有燕窩,所以我用湯匙,不然豪邁一點,你們可直接整平乾了。
這款為確保最佳功效,建議兩次以內將整罐食用完畢,一次完食更佳。

IMG_5741.JPG

極濃燕窩就真的是吃比較絲狀的燕窩,口感上偏乾,但有的人喜歡吃得到燕窩的實體感,極濃燕窩就真的滿滿湯匙都是燕窩。
我第一次吃這種口感的燕窩,看起來雖然有點乾乾的,但吃起來其實有點像蒟蒻的感覺,非常好入口。
極濃燕窩一次使用兩匙,於每日早晚空腹飲用效果尤佳,開瓶後建議兩天內(分四次)吃完,避免變質。

IMG_5746.JPG

燕窩中含有三大營養,包含:
【唾液酸】👉增強免疫力,讓細菌不易附著在呼吸系統粘膜上,癒合、修復受損細胞。
EGF表皮生長因子】👉修復身體的活細胞。燕窩對皮膚活細胞有修復作用,能夠滋養真皮層。
【水溶性蛋白質】👉分子小,營養更容易吸收,有助於生長、發育及身體狀態的復原。

連續食用『李向月連』的燕窩可以看到最明顯的就是我的氣色,彈力富有光澤,氣色好美麗,沒有543的添加物,真正實在的讓大家吃到最好的燕窩,每次吃都覺得每一口都感受到『李向月連』對燕窩製作的用心。


精緻健康好用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燕窩的品質,我個人也超級喜歡『李向月連』外包裝設計,不論是單瓶裝的經典燕窩口味,還是多瓶裝的禮盒組,都超級高貴有質感。
外包裝清楚標示成份及注意事項,還有附上產品的簡介介紹,從所有細節感受到用心。

『經典燕窩60ml』單瓶裝目前官網原價NT$760,優惠價NT$680,品質一等一,價格卻貼近人心啊。

IMG_5744.JPG

這款『月光寶盒40ml極濃燕窩3入組』的禮盒組,是我超喜歡的禮盒組,獨特的長型外包裝繫上大大的亮橘色蝴蝶結,拿在手上很像授獎的獎盃,非常華麗,好好看喔。
另外我也覺得它很像星爺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裡面至尊寶的那支月光寶盒,拿著都想說台詞了~(星爺粉你們說像不像)

IMG_5747.JPG

裡面除了三瓶極濃燕窩,還有加贈品牌訂製專屬陶瓷湯匙,真的非常貼心,整個隱約就覺得好像要進貢給慈禧的高級貢品。

目前官網這組原價NT$3,690,優惠價現在只要NT$3,280,送給長輩好朋友高貴不貴,精緻健康都同時兼顧,就像我們的健康由內而外都兼顧,這麼用心的產品,怎麼能不推薦。

IMG_5743.JPG

『李向月連』是品牌創辦人阿嬤的名字,以此命名產品,品牌主要精神就是要把大家當成自己的阿嬤,把最好的食品給最愛的家人,這份用心,只要你吃過就能感受。

疫情期間一起來好好的愛自己,愛最愛的家人,最好的食補健康養生,由內而外『李向月連。純粹燕窩』推薦給你。

◎官網  https://www.leeselect.co/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eeselect.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e.select/
◎訂購專線: 0800598598  (星期一~星期五,09:00~18:00)
◎門市地址 :桃園市320中壢區五福里民族路316號(1樓)

IMG_5714.JPG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燕窩 #純粹燕窩 #李向月連純粹燕窩 #中壢美食 #桃園美食 #燕窩 #濃厚燕窩 #燕窩禮盒 #補品禮盒 #唾液酸 #燕窩酸 #健康飲食 #養生 #養顏 #潤肺 #金絲燕 #birdsnest #SialicAcid #realfood #purefood #healthyfood #healthyandbeauty #網美日常 #女孩日常 #台灣女生日常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