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偶爾需要落腳台北。

因為只是工作因素的過夜,所以預算上當然就不想花太多錢,但因為自己不好睡,膠囊旅館就不列入我的名單。

挑選商務旅館主要訴求就是交通方便,鄰近捷運站,然後乾淨舒適,最好隔音好,這樣就足夠了~

IMG_4865.JPG

搜尋了台北一圈,發現這類型優質的旅館真的不少,未來應該有很多機會跟大家分享。

這次先來分享我10月入住的『Hotel M 台北摩莎精品旅店』,鄰近西門町商圈,距離台北火車站也很近,從地下街就可以走到,來看看我的入住感想吧!

Hotel M 台北摩莎精品旅店
電話:(02) 2331 0065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64號
官網  
https://www.taipeimhotel.com/zh-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hotel/

 IMG_4866.JPG

交通便利。鄰近台北車站

從台北車站如果要前往Hotel M 台北摩莎精品旅店,可以走台北地下街,從Z4或Z10出口走出來,出口附近的館前街、漢口街餐廳林立,也有很多便利商店跟咖啡館,對於晚歸的旅客或商務客,都非常方便。

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位在漢口街一段上,依循googlemap前進,會看到大大的指示標誌,指引前往旅店大門。

Hotel M 旅店門口也有一片公共區可以提供住客休息或抽煙,目前台灣的公共場所普遍都禁菸了,這個設置對於有煙癮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很棒的加分。

 IMG_4867.JPG

復古歐式裝潢。氣派有格調

走進大廳,整個風格有點像美劇裡面的英式風格,以木頭裝潢的大廳,有種復古風味,但大氣不失格調,這種設計我在臺灣第一次看到,覺得很適合當網美拍照的景點。

我因為有密閉恐懼,所以提前有請旅店幫我安排有窗戶的房間,旅店很貼心在一開始就幫我排好,不愧是在booking\agoda有八分等級的旅店,服務超棒!

入住時領檯跟我說因為原本安排給我的房間在消毒,所以幫我升等到三人的房間,讓我感覺備受禮遇~

可惜我就一個人住,第二張床就分給我的行李了~checkin完成就準備上樓囉!

IMG_4872.JPG

健身房、洗衣間、空中庭園一應俱全

Hotel M 總共有11樓,6-9樓是房客樓層,10樓是餐廳,11樓很豐富,有健身房、洗衣房、還有一個空中庭園,這個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我被安排在6樓,看平面圖發現飯店挺大的,一層樓有近50個房間;上樓前順便拿了一張周遍地圖,看看有什麼好吃好逛。

抵達6樓後,往房間前進,整體的動線有點亂,找房間的過程有點迷路,找到以後還在重新看了一次平面圖。

房間及電梯門禁是用房卡感應,外出房卡不要忘記帶了!

 IMG_4868.JPG

寬敞客房。乾濕分離式廁所

打開房門後看到諾大的空間整個超開心,沒想到在北車的鬧區,商務旅館的空間可以那麼大。

旅館整體真的很乾淨,我算是小龜毛的人,發現這邊清潔的每個角落都沒有灰塵,也沒有陳年的煙味,以一個晚上一千出頭的費用來說,怎麼能不推薦!!

 IMG_4869.JPG

房間內有一個大衣櫥,衣櫥裡也有提供小保險箱,可以讓大家鎖上一些重要物品。

也有提供小冰箱,書桌上提供礦泉水、咖啡、茶包,想喝熱水的也有熱水壺可以加熱。

廁所採用乾濕分離,提供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浴巾、毛巾、吹風機一應俱全。

IMG_4870.JPG

獨特空中庭園。24小時咖啡供應

房間確認完後,我決定要上11樓看看他的附設公共空間,尤其是他的頂樓空中庭園,是我的最大好奇。

前往11樓需搭乘電梯到10樓轉走樓梯,走出10樓電梯會先看到餐廳,這邊有提供24小時咖啡免費提供。本來入住是可以加購早餐,但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沒有提供早餐。

順著餐廳旁邊的電梯往上走,抵達11樓就看到健身房,健身房旁邊就是自助洗衣間,空間都算蠻大的,也都很乾淨整齊~

往外走就可以通道空中庭園,空中庭園的部分有兩座桌椅,雖然因為在市中心看不到夜景,但晚上上來吹吹風、抽抽煙聊聊天透透氣,其實還蠻舒適的。

IMG_4871.JPG

性價比高。隔音略差

入住了一晚,在整個硬體跟服務上,我也給予8分的滿意度(最高10分)。

被扣分的部分主要在隔音,這邊的隔音狀況不是很好,半夜隔壁入住的房客,拖行李還有洗澡的聲音聽得很清楚,可能也是我算是很敏感的人,所以一點聲音我就醒了,如果你很好睡應該就沒差,不然就要祈禱隔壁不要住吵鬧的房客。

隔天checkout的時間是12點(checkin是15點),算是可以睡到飽的時間,我覺得這個也很棒,可惜我隔天一早又要上班。

乾淨舒適,離車站不遠,周便機能好,便利店、餐廳多。公共空間有兩個陽台可以透氣,CP值高,推薦給需要下榻台北車站附近的人。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