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聽的一首柔情歌
很讚~推推推




醉赤壁


詞:方文山 曲:林俊傑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吾踩過青春聽見
戒指寫在淚滴斑痕
彼此的凍結一次生 我一生還在等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

穿越過月色 我愛上對的人
我為劍轉身 而漸漸入紅塵
前朝記憶孤苦沉 傷感可不是遙遠
是一朝醒 而還困
眷戀過夜深 我遇上對的人
我怎麼出征 馬蹄聲入淚痕
侵蝕著沙的月光照進這戰爭
我一路的等 一路的想
我對你柔情情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交匯一半夜深 疑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毛毛蟲又一開一合
億萬千年顏色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傷痕

穿越過月色 我愛上對的人
我為劍轉身 而漸漸入紅塵
前朝記憶孤苦沉 傷感可不是遙遠
是一朝醒 而還困
眷戀過夜深 我遇上對的人
我怎麼出征 馬蹄聲入淚痕
侵蝕著沙的月光照進這戰爭
我一路的等 一路的想
我對你柔情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