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97.JPG

這次要來幫大家推薦一家新竹超讚的做臉、SPA館『UIN完美女神SPA館』

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過去都沒有推薦過什麼做臉或者SPA的店家,主要因素也是因為我的膚質狀況,一直都是非常容易敏感跟長痘子,所以一直沒有遇到合適推薦給大家的店家

搬來新竹十幾年,換過的美容、SPA館館無數,終於讓我等到這間超讚的美容SPA館『UIN完美女神SPA館』。


IMG_9896.JPG

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UIN完美女神SPA館』位於新竹市區,經國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對面就是中正市場,開車的人可以把車停在中正市場停車場,工作室就在對面大樓,遠東商銀樓上,非常方便。

 抵達後直接搭乘電梯上八樓,八樓的空間是多家廠商的共好商圈,所以有蠻多知名店家的辦公室也在這邊,抵達八樓後直接進去接待台,往接待台的左邊進去就可以看到『UIN完美女神SPA館』的招牌。

UIN完美女神SPA館
地址:台灣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00號8樓
官網:
https://uin.business.sit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INLuVaii/
官方LINE@:https://lin.ee/2Tu5LQesM
電話:03-610-4991、0968-878-772

 IMG_9899.JPG

做臉前。最細膩的皮膚管理諮詢

進入SPA館後,美容師就會來為水水們服務囉,送上茶水稍待一下,美容師會來先跟您做皮膚諮詢,了解一下您的膚質狀況跟平常的生活習慣。這個非常重要,很多SPA美容館都是最後步驟才做這件事情,我常常覺得都做完了才來了解,那你怎麼知道過程中我的問題原因,把這個步驟放在最前面,可以在一開始先跟美容師溝通,而且『UIN完美女神SPA館』的美容師超仔細的,不只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還有睡眠、飲食、工作環境等都很仔細的諮詢了解。


IMG_3320.PNG

完美女神。UIN陪著你

『UIN完美女神SPA館』的創辦人是知名部落客-踢娜芙,目前擁有自己的網路行銷公司。現代人每日馬不停蹄的工作,總是在過程中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包含踢娜芙自己也是希望在忙碌的同時能夠被呵護被照顧,也希望能鼓勵女孩們更愛自己,在遇到專業品牌『露琺意』後,優質的產品加上最專業儀器的組合,讓踢娜芙決定成立了這個美容SPA館,把這個優質高級護膚品推廣給大家,幫助大家一起成為完美女神。

品牌故事 
UIN=Unique
最獨特的享受,才配得上最獨特的美
不關乎年齡、職業還是外形
每一個妳,都是這世上唯一的妳
每一個妳,都值得被細心呵護著

UIN完美女神 
歡迎妳
只為了那個最獨特的妳 最勇敢的妳

IMG_9906.JPG


溫馨明亮。舒適獨立的VIP空間

『UIN完美女神SPA館』小而溫馨,特別讓人舒適放鬆,明亮的空間乾淨舒適,一間工作室就是專屬您的VIP室,從洽談到做臉都是獨立的空間,不像外面的SPA館接待室可能是公開的空間,你說什麼都被聽光光,獨立的空間可以安心地跟美容師交換各種產品或是皮膚意見。

IMG_9900.JPG


告別網美濾鏡。解放肌膚的渴

這次來『UIN完美女神SPA館』,美容師建議的課程是『電泳注水課程』,這個課程重點在深層保濕補水的特色,我的臉因為特別敏感特別容易長痘,但平常又需要化妝,導致油水不平衡的狀況其實蠻嚴重的,美容師當天看我的皮膚狀態後,覺得問題還是在補水不足,鎖水也沒有做夠,所以決定用這個『電泳注水課程』來幫助我強力的讓水份補進我的皮膚深層,基礎補水先做好,保養品才能更好吸收,皮膚也才能更加穩定。

『電泳注水課程』特色是利用『露琺意』獨家四支探頭,用水通道和電泳滲入原理,在不使用注射器狀況下,把六款超優質產品(使用產品會依每個人膚況而有調整),採用負離子超微米滲入技術,定位、定層、定量把高能量精華液滲入肌底,讓產品迅速被肌膚吸收,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IMG_9901.JPG 


四大步驟。讓你不上妝也擁有好氣色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跟其他美容館不同的手法,就是是採獨家專利的專業導入儀器,將最頂級的優質保養品,用最溫和的方式讓皮膚達到吸收的效果,『電泳注水課程』更是只要四大步驟,就能夠讓皮膚瞬間水潤保濕。

*細部課程時間不寫,因為不同膚質導入時間、使用探頭、產品都會略有不同。

卸洗
美容師幫我徹底卸妝後,就要開始這次的『電泳注水課程』,卸妝後可以看到我的皮膚因為敏感,蠻容易紅腫的,臉部也因為沒睡好的原因有點水腫。

第一隻探頭
卸妝完成後,首先使用塗抹式水光針(注水、保濕)、毛孔飛梭液(毛孔)這兩個產品,用第一支無針水通道探頭打開肌膚通道,通過負離子滲入原理直接作用於肌膚,瞬間增強皮膚滲透性,進行第一階段補水。

第二隻探頭
第一階段完成後,進入第二階段,這個階段是用熱導的方式,將精華通過肌膚通道注入皮膚深層,讓肌膚深層吸收。把兩款頂級保養品藍銅胜肽賦活精華液、南瓜酵素嫩白精華液溫熱的方式導入肌底,加強第二階段補水、緊緻及提亮。

IMG_9902.JPG

第三隻探頭
第三階段是用冰導的方式進行舒緩保濕鎖水。使用的是水漾柔敏液,冰冰涼涼超舒服。(10分鐘)

第四隻探頭
最後一隻無針眼部電泳頭主要是針對比較細部的範圍進行導入,比方眼周或者法令紋等,導入的產品是酵母橙酸精華霜(緊緻、提亮)。 

敷臉
4隻探頭都使用完成後,最後美容師會用金盞花面膜幫忙敷臉15分鐘,做最後步驟的舒緩保濕,敷完後洗淨,美容師會幫忙做基礎的保養及隔離防曬,整個課程約一小時完成。(包含諮詢、卸妝)

IMG_9903.JPG

可以看到做臉前跟做臉後的狀態,小張的圖是我做臉前卸妝完的狀態,大張就是我電泳注水的效果!  

可以看到做之前痘痘的部分都有點紅腫泛紅,臉其實也很乾,但做完以後的皮膚變得很水潤保濕,光澤感也非常透亮,超意外能這麼快速,我超級滿意。

 IMG_9898.JPG

這張也是比較圖,左邊是我剛來還沒卸妝的狀態,右邊是做完臉素顏的狀態。剛來的時候臉部出油出的很嚴重,做完臉後整個光澤感都提升了,沒化妝也覺得很有精神。


IMG_9905.JPG
持久好氣色。素顏好精神。上妝更完美

這是我做完臉後五天的皮膚狀態,第二天有冒出一顆小痘在鼻子下方,美容師說這個是正常的狀態,我只要繼續記得要做保濕就沒問題,痘痘第三天就消了,保濕度維持得很好,第六天上妝也發現妝感特別持久,不像以前出油這麼嚴重,真的是超厲害的課程。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除了電泳注水課程還有彈力微雕小V臉課程、杏仁亮白課程、海洋深層藻針淨白煥膚課程...眾多課程,為不同的你精心打造,無論是想高倍保濕、緊緻小臉、還是深層煥膚,美容師在這裡為您安排最適合你的肌膚管理課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適合的美容做臉專家,那麼你千萬不要錯過『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新竹SPA館推薦 #UIN完美女神 #露琺意 #臉部保養 #臉部spa #新竹做臉推薦


 

arrow
arrow

    Night。劉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